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紫荆影帝遭遇“访问” 胡军“玩迹”笑爆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2日10:47 新浪娱乐

  在3月17日第七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上,做为出席本次颁奖典礼仅有的二位内地明星之一的胡军,力敌刘烨周星驰刘德华,以新片《蓝宇》中出色的感性表演喜获最佳男主角奖。其实早在《北京深秋的故事》、《危情时刻》、《冲天飞豹》、《惊涛》、《背叛》……这些胡军可圈可点的精彩作品中,我们就已经非常熟悉他,了解他的努力,也欣赏他的丰采和演技。尤其当今天的他表演日趋成熟,知名度骤增,而且将向香港和台湾拓宽银屏道路之时,应观众的强烈要求,《超级访问》栏目组将他请到现场拷问。

  表面上,我们总是看到高大健硕、粗犷硬朗、性感中略带冷冷的傲慢与不羁、非常男人的胡军。其实在荧屏之后的胡军,就是在灿烂阳光下北京胡同或大院中很真实很率直很健谈很哥们儿偶尔还孩子气的“北京大男孩”。胡军从小就顽皮得出名,在大学里仍继续发扬招猫惹狗的“优秀”传统,还由于老吹口哨骚扰四邻被起了个“狗哨”的别名。本期的《超级访问》中我们将身临其境了解“金紫荆奖”影帝胡军的成长与成熟的完全轨迹,也将了解幕后他和夫人卢芳的幸福平凡生活。

  做为公众人物,影帝胡军要保持他的“完美”形象我们非常理解。但是本着对观众负责的态度,《超级访问》节目组在他提供的众多朋友名单中未得到“准确信息”时,节目组转战胡军的神秘朋友,甚至远到上海收罗神秘嘉宾。因此胡军远远打破了上几期李成儒的记录——访问场外朋友人数之最。当何冰、江珊、陈小艺、张强等重量级嘉宾向胡军不客气的打过招呼后,胡军除了惊讶就只有两个字挤出牙缝:“完了”。

  江珊对胡军的第一印象是黑,就一黑人骑自行车,只看见自行车不见人。陈小艺大爆胡军早起时惨不忍睹的摸样“晚上胡军睡觉会变换各种姿势,刚起床时,头发就象趟过雷区一样乍着,洗刷完毕之后判若两人,用水抿头发,整得流光水滑,穿着颜色鲜艳的衬衫,标准的大背头,望着镜子忧伤地说会过早的谢顶……”胡军妹妹更是大吐小时候被“关怀”的血泪史,还被胡军起了个亲热的外号叫“跟着”。

  影帝胡军相当豁达开朗,不骄不躁,面对热情的观众们,不仅毫不介意,还主动招供,将本期超级访问的热烈气氛推向了极至。“我老往送煤的三轮车轮里灌水和泥,等着看被灌的两轮子往天空滋水,最后被爸爸拧着火筷子满地儿追……”光环之后质朴而率真的胡军,荣辱不惊先努力做好人、认真饰演自己的角色、关爱好身边的人,即是出色的幕前明星又是诚挚平和的亲密哥们儿,在看过本期的《超级访问》后相信你更亲近和接纳“北京大男孩”——胡军。(林林)

  首播:3月27日晚10:00

  重播:3月28日3月30日15:40 3月31日14:45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球电视”相继开拍 胡军陆毅“球星”当得苦 (2002/03/21 14:42)
理解同性恋但不能接受 胡军:我爱我的妻子(附图) (2002/03/19 18:07)
胡军笑傲紫荆 刘烨:奖项个性不同 失落不可避免 (2002/03/19 18:13)
专访“金紫荆”影帝胡军:我想得内地的电影奖 (2002/03/19 10:14)
获“金紫荆”奖心花怒放 胡军:这是我的新开始 (2002/03/19 09:34)
师兄姜文颁奖 胡军:金紫荆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图) (2002/03/19 07:1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