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吕布与貂蝉》专题 >正文
《吕布与貂蝉》遭谣言攻击 三明星齐声“喊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14:04 华商报
李小璐

傅彪

陈红

  陈凯歌执导的首部电视剧《吕布与貂蝉》在深圳等地播出后,已经成为当地最为火爆的电视剧,但就像这个电视剧备受关注一样,各种不实消息也相应而来,昨日陈红、傅彪和李小璐同时向西安的新闻媒体“喊冤”。

  陈红:陈凯歌没有逃避责任

  在《吕布与貂蝉》中,有消息说这个电视剧不是陈凯歌的作品,还有人说陈凯歌是在逃避责任,只要是反响不好,就可以说不是自己的作品。对于这样的说法,陈红十分气愤,她表示她和陈凯歌都是那种特别负责的人,实际上这个电视剧的风格以及演员都是陈凯歌本人经过很长时间亲自确定的,他还在国外时,为了这个剧本和编剧商量几乎用了10多万的电话费。陈红说,因为陈凯歌不可能每天在剧组,但陈凯歌绝对不是那种逃避的人,而像陈凯歌这样国际级别的导演,在好莱坞有很多的剧本等着他拍,而他根本不是敷衍了事的人。

  傅彪:我并没有拒绝演出

  前一阵还有消息说傅彪在《吕布与貂蝉》剧组耍大牌,这件事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被人提起来,说起这个消息,傅彪有些哭笑不得。他解释说,其实那是为了一个镜头负责,当时为了这个戏,专门和陈红等人商量而耽误了时间,但想不到的是传出他拒演的消息。傅彪告诉记者,自己可以和陈凯歌这样的大导演合作是十分荣幸的事情,怎么会拒演呢?而许多记者也为他鸣不平。

  李小璐:没有人为片酬“动手”

  同时传出“拒演风波”的还有金马奖的影后李小璐,据说她的经纪人为了片酬差点“动起手来”,对于这个消息,一直三缄其口的李小璐表示自己愿意说清楚。她说实际上是她的戏被拖后,因此影响到了她接下来的另一部戏的拍摄,因此她父亲就说明了这个情况,双方进行商榷,但想不到传出要“打起来”的消息,让她十分吃惊。(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虞纪 肖东采写 本版图片除宣传画外均由本报记者王智摄)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吕布与貂蝉》4月30日西安播映 破解陈凯歌新作(图)(2002/04/24/ 14:01)
李小璐将出击《金粉世家》 成就《吕布与貂蝉》经典一幕(2002/04/24/ 13:59)
席卷南方全线飘红 《吕布与貂蝉》“南巡”收获掌声(2002/04/24/ 13:51)
观众意见两极分化 《吕布与貂蝉》红透珠三角(附图)(2002/04/23/ 13:14)
《吕布与貂蝉》成赚钱利器 制片方“妒嫉”不已(2002/04/22/ 13:08)
《吕布与貂蝉》收视率全线飘高 创电视台历史记录(2002/04/22/ 13:04)
陈凯歌、陈红作客“浙大论坛”场面爆满(2002/04/22/ 13:03)
陈凯歌看完《吕》剧伏地大哭 誓将《二乔》拍得更好(2002/04/18/ 09:52)
愈单纯愈快乐 陈凯歌:男人五十更单纯(附图)(2002/04/11/ 18:09)
图片:陈凯歌陈红尤勇深圳行--陈红尤勇(2)(2002/04/10/ 15:50)
电视剧《吕布与貂蝉》专题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