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吕布与貂蝉》专题 >正文
《吕布与貂蝉》粤语版广州电视台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03日13:55 南方日报

  5月2日起,著名电影导演陈凯歌参与制作的第一部电视剧《吕布与貂蝉》(粤语版),将在广州电视台的《705家庭影院》开播。此前该剧在深圳、杭州、苏州播出,极受欢迎,收视率一路飚升。

  该剧未播就已引起很大争议,焦点在于电视剧与人们熟知的“貂蝉以美人计离间吕布与董卓”的故事有很大差别———电视剧更像一场改变了历史的“性和情”的游戏。

  该剧以大胆的手法演绎吕布与貂蝉之间野性的爱情,非常壮烈和美丽。在剧中,吕布这个人物是一个悲剧英雄,而貂蝉则是一个至情至性的绝世美女。这一吕布与貂蝉上演的中国版的“美女与野兽”,使得屏幕上的三国时代不仅惊心动魄,还充满了诗情画意。

  该剧拥有黄磊陈红、李小璐、孙飞虎、傅彪、李强、尤勇、袁泉、耿乐、郭涛等很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他们在剧中表演出色,令观众大饱眼福。

  黄磊扮演的吕布既重感情又恨感情,有着人猿泰山一样的身世————他是被豹子养大的。吕布的命运很惨,他注定每做一件事都要被世人所误解、唾弃。而陈红扮演的貂蝉则是歌妓和间谍的融合体,在拥有迷倒天下众生的风情的同时还怀着凶险的目的。但是在与吕布的接触中,貂蝉心中的爱情逐渐萌芽和苏醒,并改变了她的命运。

  广州电视台今年接连推出的几部剧集《锵锵儿女到江湖》、《少林武王》、《侠客行》、《青河绝恋》等,不仅延续了去年的收视佳绩,还呈现不断上升、逐步压倒境外电视剧收视率之势,所以,广州台决定趁热打铁,不惜重金引进《吕布与貂蝉》这部新鲜火爆的剧集在广州地区独家播出,以在世界杯之前将该台电视剧收视推向高潮。(李灵云)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吕》剧颠覆传统? 陈凯歌:别瞧不起电视观众(图)(2002/04/29/ 10:14)
组图:天津影迷雨中狂追《吕布与貂蝉》主创人员(2002/04/25/ 17:01)
陈红傅彪李小璐昨日遭媒体“轮番轰炸”(附图)(2002/04/24/ 14:13)
戏份虽不多但非常严肃 傅彪:真实并美丽着(2002/04/24/ 14:07)
《吕布与貂蝉》遭谣言攻击 三明星齐声“喊冤”(图)(2002/04/24/ 14:04)
《吕布与貂蝉》4月30日西安播映 破解陈凯歌新作(图)(2002/04/24/ 14:01)
李小璐将出击《金粉世家》 成就《吕布与貂蝉》经典一幕(2002/04/24/ 13:59)
席卷南方全线飘红 《吕布与貂蝉》“南巡”收获掌声(2002/04/24/ 13:51)
观众意见两极分化 《吕布与貂蝉》红透珠三角(附图)(2002/04/23/ 13:14)
《吕布与貂蝉》成赚钱利器 制片方“妒嫉”不已(2002/04/22/ 13:08)
电视剧《吕布与貂蝉》专题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