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李亚鹏开口说《射雕》 用替身演员大打折扣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3日14:29 新浪娱乐

  《射雕英雄传》拍完后,剧组人员一直保持缄默不作任何宣传,为的是不想落得个《笑傲江湖》的结果。可昨日记者见到在广州拍广告的李亚鹏,他首次开口谈自己的角色及期待,认为自己不会像当初演令狐冲那般期待了,而他在拍《射雕》期间两个半月的戏是受伤拍的,替身特别多,将来肯定会打点折扣。

  话题是从谈新版《小城之春》引发的,李亚鹏认为新版不如老版几乎是百分百的事情
。“为什□这□说,是否因为你拍《射雕》有类似经验?”李亚鹏沉吟了一会终于开口谈起了《射雕》:“《射雕》现在还没播主要卡在电脑动画上,整部戏有二三千秒的动画,像降龙十八掌、九阴白骨掌,每种武功都有一种招式,但制作方找了好几家电脑公司都做得不满意。我演的郭靖将来会打点折扣,因为后两个半月的戏我腿受伤,几乎不能动,大部分镜头都只是站著拍表情,没有动作,替身特别多,记得后来有一天让我拍各种反应,都记不清有什□感觉了,就是为了将来用电脑抠出来做到替身近景画面里去。所以我现在一定要争取自己配音,希望能加点分。而当时我讲台词时有意处理成放慢三倍,一般人配音可能也很难。”

  之前说选李亚鹏演郭靖主要是因为觉得他性格像,李亚鹏回答道:“我演郭靖时将他处理成比我本人还本人三倍,其实看原著看老版也好,郭靖不会是推动情节发展的那个人,常常是很长一场戏里我只有反应不用说台词,演到后几个月时我几乎能站在人物的角度来想事了,所以到后来我请求导演好歹让我加几句台词吧。”对于黄蓉,李亚鹏认为周迅的表演肯定区别于翁美玲:“她刚开始半个月也不太找得到感觉,后来就好了,但我想她演出来的与翁美玲不一样,气质、相貌呀,可能别人的有些优点她没有,但她也有自己的特色。”该剧中途换过导演会不会对风格造成影响,李亚鹏认为:“肯定会存在这些问题,但我们都尽力去解决了。”(际)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射雕》完成粗剪 周迅嗓音较粗无缘替“黄蓉”说话(2002/05/11/ 12:09)
流行与粗犷难相融? 三问射雕音乐“救场”风波(图)(2002/04/24/ 07:49)
《射雕英雄传》音乐创作发生突变 当事三方说原委(2002/04/23/ 07:28)
星工厂音乐令投资方不满 《射雕》急召三宝救场(2002/04/18/ 08:19)
吴宇森和成龙的御用剪辑师将操刀《射雕英雄传》(2002/04/10/ 07:55)
两个女子的心灵碰撞-杨丽萍:梅超风有情有义(附图)(2002/04/07/ 18:21)
孙楠将唱主题曲? 张纪中:《射雕》主题歌还没写好(2002/03/26/ 10:21)
张纪中:相信新版《射雕》会有很多观众(2002/03/23/ 17:18)
《射雕》主题曲名花有主 孙楠孙燕姿联袂演唱(2002/03/22/ 11:50)
孙楠、孙燕姿合唱内地版《射雕英雄传》主题歌(图)(2002/03/22/ 08:04)
相关专题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