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射雕》主题曲名花有主 孙楠孙燕姿联袂演唱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2日11:50 华商报

  昨天,记者在采访华纳唱片中国区负责人许晓峰时得知,日前,被射雕制片方授权独家制作“射雕”音乐部分的星工场向华纳旗下的歌手张惠妹孙燕姿等人发出邀请,经过多方考虑,双方决定由孙燕姿和星工场旗下歌手孙楠共同演唱内地版《射雕英雄传》的主题歌。

  许晓峰向记者证实了星工场提出与华纳旗下歌手寻求合作的事情,而且明确指出,这次双方合作的歌手将是“孙楠燕姿”,两人将合唱一首歌。许晓峰还透露孙楠和孙燕姿合唱
的歌曲就是片中郭靖、黄蓉的对唱。根据两个人在当今华语歌坛的地位判断,这首歌很有可能是该剧的主题曲。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射雕》的主题曲及插曲均已锁定星工场旗下歌手演唱,包括孙楠、罗中旭、景岗山、孙国庆和艾雨都有机会演唱,对此消息星工场老总姜鸿予以否认,他表示作为内地版的《射雕》,当然要用内地音乐人创作的原创音乐,但并不是说一定要由孙楠、罗中旭这些人来唱才是原创,关键看谁更合适。从音乐小样一出来,姜鸿就开始与其他公司的歌手联系,其中明确提到的有张惠妹、孙燕姿等人。张文伯I亦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孙楠、孙燕姿合唱内地版《射雕英雄传》主题歌(图)(2002/03/22/ 08:04)
新“射雕”吊我胃口--黄日华诉说“郭靖”情结(2002/03/11/ 10:28)
不愿多谈《射雕》 杨丽萍:我不喜欢影视(2002/03/09/ 16:03)
后期制作还未结束 《射雕》并没收回成本(2002/03/09/ 12:16)
全国热卖 知情人称《射雕英雄传》已收回成本(附图)(2002/03/07/ 13:55)
八首歌曲演唱者已确定 李亚鹏周迅无缘唱“射雕”(2002/03/07/ 07:13)
新版《射雕》能否挑战83版? 张纪中与众演员很自信(2002/03/06/ 10:26)
担心《射雕》再遭观众唾骂 张纪中请金庸迷“审片”(2002/03/04/ 09:53)
张纪中:希望周迅与李亚鹏演唱《射雕》主题曲(2002/03/03/ 11:00)
为帮忙走进《射雕》剧组 何晴倾情饰演包惜弱(2002/03/01/ 18:01)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