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渝民、大S徐熙媛再度相会电视版《倩女幽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3:34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香港导演王晶目前已经正式敲定由周渝民大S出演他执导的30集电视版《倩女幽魂》。而一名还没有从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毕业、但长相和巩俐十分相似的内地新人黄晨幸运地获得王导的青睐,出演一个戏份很重的角色。

  据悉,在将于今年八九月份开机的电视版《倩女幽魂》中,F4成员之一的周渝民将出演男主角宁采生,而原偶像剧《流星花园》中的女一号大S将出演该剧的女主角聂小倩。而王
晶经过几轮挑选后才最终敲定由黄晨来扮演一个贯穿全剧且戏份很重的角色。黄晨的幸运和她老到的演技是分不开的,虽然到现在她才接拍了两部电视剧,但和她配戏的却都是人尽皆知的大腕,导演也曾夸她,“戏演得不错啊,有前途!”记者斯洋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图片:周渝民与大S(7) (2002/04/12 14:33)
王晶力捧“南京小巩俐” 邀其电视剧《倩女游魂》 (2002/05/24 10:31)
爽快王晶评论金像:《少林足球》人气确实是太旺了 (2002/04/27 16:07)
著名导演王晶:用出世的精神过入世的生活(附图) (2002/04/27 15:27)
导演王晶:《少林足球》得的是“安慰奖”(附图) (2002/04/27 15:56)
现场图片:“激情互动夜”--周渝民展现迷人笑容 (2002/05/18 23:21)
现场图片:“仔仔”周渝民接受数码大使水晶杯 (2002/05/18 14:13)
周渝民乖巧惹人爱 成富婆最想“包”的俊男(附图) (2002/05/07 14:47)
周渝民首张唱片《Make A Wish》将在内地发行(图) (2002/04/25 17:07)
被指与蓝正龙同居男友地位低下 大S愤然驳斥(附图) (2002/05/12 19:17)
《我的野蛮女友》台湾试映 大S神似全知贤?(附图) (2002/04/25 12:17)
小S写作大畅销大S演戏会赚钱 ASOS成百万税美人(图) (2002/03/11 11:30)
大S“杉菜”:当了《流星花园》一片大绿叶(附图) (2002/03/06 13:13)
相关专题
徐熙媛周渝民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