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尤小刚力作火爆电视节 明星蔡琳看中“中北战舰”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07: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第九届上海电视节开幕三天,交易日趋平淡。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当家人尤小刚本次电视节展出的4部力作却火爆异常,引得各地传媒聚焦。主演《夏娃的诱惑》的韩国明星蔡琳正是在这次电视节看中“中北战舰”,有意与尤导合作一把。

  客观地说,今年电视剧市场不太景气,电视交易市场也显得有些疲软。然而北京中北
电视艺术中心的这几部大戏却出人意料地招电视台“喜爱”。正在紧张拍摄的《孝庄秘史》云集了宁静斯琴高娃马景涛、许还山、刘德凯、何赛飞等两岸大牌明星。剧中,宁静将扮演的大玉儿(即后来的孝庄皇后)年龄跨度从17岁至44岁,极难把握。据该剧导演尤小刚介绍,戏还没拍完,《孝庄秘史》就在电视节上被全国几十家电视台相中定好,并预备年底播出。这在古装戏不景气的今年十分难得。

  此外,尤小刚执导的国内第一部反映诚信经济的电视剧《欲望》续篇刚刚拍竣,该剧除了刘德凯、邬倩倩等原班人马外,还召集了寇振海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作为主旋律作品,该剧也被全国各家电视台预定,8月将播出。

  另一部幽默荒诞喜剧《都市东游记》则大胆地对《西游记》进行了现代化的“改造”,在当代“唐僧师徒”和“牛魔王”、“铁扇公主”之间展开了一场奇妙又近乎荒诞的都市大斗法。孙兴、邱心志、曹颖等各显神通,奇招迭出。而25集主旋律电视剧《绝对权利》则汇集唐国强、斯琴高娃等实力派演员,这两部戏一推出就被各家电视台拍板定案,决定购买并陆续推出。

  主演《夏娃的诱惑》的韩国明星蔡琳原被电视节邀请来助阵,在和内地各公司制作人接触一番后,蔡琳看中“中北战舰”,准备今年年中和尤小刚合作一部现代戏。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小刚叫板港台剧:我们坚持扶植精品走正剧(图) (2002/06/11 13:06)
尤小刚导戏兼做“红娘” 两新人“江湖”中大谈恋爱 (2002/05/30 08:12)
大腕云集玩得风声水起 尤小刚拿捏四部大戏(附图) (2002/05/08 07:32)
两年等待一个“大玉儿” 尤小刚:清宫戏还不算多 (2002/03/07 16:21)
尤小刚:荧屏上青春女孩太多 “大青衣”太少(附图) (2002/03/07 11:00)
“四小名旦”马上会过时-尤小刚透露周迅出道小秘密 (2002/01/15 12:15)
安七炫蔡琳一起现身上海 各自透露心中愿望 (2002/06/11 12:08)
韩国女星蔡琳承认曾隆鼻:整容是女人的权利 (2002/05/30 17:14)
蔡琳穿火红低胸装出镜-韩国偶像拍广告无奇不有(图) (2002/04/02 16:05)
相关专题
朴蔡琳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