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磊刘若英将在《似水年华》再续情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17: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人间四月天》中饰演一对离婚夫妻的刘若英黄磊,将在《似水年华》中再续情缘。由黄磊自编、自导、自演的《似水年华》将于月底赴台湾拍摄,黄磊将带着大批自己的得意门生赴台。在剧中,黄磊为了追求刘若英,不惜跨海赴台追求爱情。而黄磊的同门师兄弟卜学亮、施易男也将客串演出。

  刘若英在戏中饰演一位婚纱设计师,带着一群模特儿前往浙江乌镇拍外景,结果,就
在乌镇邂逅了在书院当管理员的黄磊,但命运捉弄人,黄磊已有未婚妻李心洁,而刘若英也即将返回台湾结婚。在内地乌镇的戏目前已经拍摄完成,就只剩刘若英回台准备结婚、黄磊追到台湾的戏份。

  黄磊预定于本月25日带着十几位工作人员赴台湾拍摄,其中有多位是黄磊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得意门生,他们不仅幕后协助黄磊,也跳到幕前演出,分担了黄磊不少压力。有一位学生还饰演刘若英的新郎。在这些学生的心里,黄磊是一个标准的“麻辣教师”。黄磊笑说:“我对我的学生很严格,如果上课迟到,我一定要求他们在门口罚站,让他们了解上课是学生的工作。”(吴启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黄磊:《似水年华》倾注了我所有的幻想和想象(图) (2002/06/20 13:42)
黄磊跨海追求刘若英 《似水年华》中再续情缘(附图) (2002/06/19 08:19)
来谈一场古典的爱情--跟黄磊追忆《似水年华》(附图) (2002/05/21 15:17)
《似水年华》--最值得期待的“新文人剧” (2002/05/21 15:25)
黄磊刘若英李心洁--《似水年华》外的三种不同心境 (2002/05/18 12:52)
黄磊自编自导自演《似水年华》(附图) (2002/04/26 16:15)
偶像导戏成潮流 黄磊刘若英乌镇打造《似水年华》 (2002/04/25 08:55)
相关专题
刘若英黄磊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