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连续剧《冬季恋歌》分集介绍(17-20)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8:04 网友来稿

  第十七集

  惟珍开心的去找民亨。两人一同来到滑雪场,甜蜜的在雪地中打起雪仗,吃着雪在雪堆中拥抱在一起。

  民亨关在阴暗的房里想着发生的事感到更多的疑惑,惟珍大力的拉开了窗帘,拉着
民亨来到了滑雪场的山上,问民亨是否真心?民亨回应自己是爱她的,惟珍说那就结婚吧!別担心那么多了!

  尚赫回到家里听到了爸爸与姜美喜的对话,逼问着爸爸,爸爸说出民亨与惟珍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后,急忙跑去阻止2人的婚礼..此时民亨及惟珍正穿起结婚礼服,民亨先来到了滑雪场中的教堂,惟珍来到,2人对望,惟珍深情看着民亨……

  第十八集

  尚赫来到滑雪场说出因2人是兄妹所以不能结婚。惟珍四处找民亨都找不到,最后去找美喜寻问民亨的下落,但美喜不肯告诉惟珍。这时,北极星项链掉落到楼下,坠子断掉了!惟珍感到非常大的不安!

  民亨看着窗外再次鼓起勇气问美喜(民亨妈)这一切是真的吗?美喜说是,且对民亨说抱歉,民亨流泪要妈妈别再说下去了。

  民亨来到惟珍的住处,带她驱车来到了夜晚的沙滩。二人在海边玩的很开心,惟珍沉浸在幸福里,但民亨却另有打算。

  漁村中的民亨打电话给尚赫说出自己会离开惟珍,並希望尚赫能保护惟珍...次日惟珍起床不见民亨踪影,将门一开,却见到尚赫,惟珍激动的问着民亨去哪里了,尚赫说他走了!他接受了这个事实!惟珍伤心欲绝!惟珍无法接受好不容易找到的民亨(俊尚)却又消失了.....

  第十九集

  惟珍知道原来俊尚是因为知道2人的关系才离开,便到办公室找俊尚,並激动的问了几次俊尚:这这是事实吗?民亨知道惟珍已了解真相了只好默认事实。

  这一天,二人在公园里见面,2人互看心中百感交集,要对方珍惜的过日子,最后,各自离去.....

  

医院告诉尚赫爸,俊尚是他的儿子,此时俊尚在办公室昏倒被送去医院,医生告诉俊尚要赶快动手术...而尚赫爸来找俊尚告诉他~~~"俊尚呀!你是我的儿子呀"......

  惟珍来找尚赫告知要去

留学的事,尚赫同事看到了鼓励尚赫再去追惟珍,既然爱她就要勇敢一点!尚赫来到惟珍家楼下,希望惟珍为了他留下来,希望2人能复合~。

  第二十集

  俊尚来到医院,询问医生病情,医生告知必须动手术,且开刀后可能会导致眼睛失明,俊尚决心要趁自己还看得到时完成未完成的梦想..俊尚聚精会神的画出了理想中的草图……

  俊尚怕自己以后看不到了,所以想再见惟珍一次!两人约在一个很有情调的咖啡厅,俊尚笑着说能遇到惟珍令他感到很幸福..但也带给惟珍很多痛苦..惟珍坚定的说:不!我很幸福,真的!俊尚。

  俊尚开车载惟珍回家,希望惟珍不管到哪都不要忘记他,要过的比他还幸福....2人含泪以对,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尚赫告诉了惟珍事实真相,2人驱车找寻俊尚,但俊尚以不知所踪,最后,惟珍仍決定尊重俊尚的选择,看着行李及登机证,踏上了前往纽约的旅程.......

  几年后,俊尚在一个靠海的房子里住,这是他当初梦想中的设计而完成的房子,但此时的俊尚已看不到了。

  公司同事给了惟珍一个地址,要惟珍去那,惟珍循着森林步道走到了这个海边的房子,看到了墙壁上的那幅拼图,惟珍感到讶异!端详着拼图。俊尚回到房子里,感觉到有人存在,问:“谁?”,惟珍回头,竟看到了思念多年的俊尚!惟珍说不出话来,只有流泪!俊尚仍问:是谁呀?惟珍鼓起勇气说:俊尚呀!是我呀!是惟珍……俊尚不敢相信,但俊尚思念的眼泪也不禁落了下来。

  两人含泪以对,一切尽在不言中。俊尚和惟珍在房子边留下了永恒的吻,及不变的誓言,夕阳的余辉照映在2人拥抱的画面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