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央视《每日佳艺》7月推出5部电影 带您探险狂野西部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18:22 新浪娱乐

  这是一幕幕发生在北美土地上的传奇故事,倾注着狂野的激情与爱恋、残酷的背叛与生存……这就是即将于7月14日-7月21日在CCTV-8《每日佳艺》栏目登场的“狂野西部周”(Wild West Week)所要讲述的故事。

  此次在《每日佳艺》上演的这套系列精品电影名为《北美传奇》,全部是由美国著名作家詹姆斯·奥里夫·柯伍德的名作改编而成的。詹姆斯·柯伍德是与杰克·伦敦齐名的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美国作家,他的小说与杰克·伦敦一样,以表现美洲人在生存斗争中坚韧与残酷的人性而著称。其作品被多次搬上银幕,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人物。

  在7月的“狂野西部周”中,《北美传奇》系列将有五部电影与观众见面,包括《法律的对立面》(The Other Side Of The Law)、《猎人的血》(Blood Of The Hunter)、《勇士精神》(Warrior Spirit)、《卡赞》(Kazan)和《巴里》(Baree)。

  《法律的对立面》7月14日

  唐纳德·迈克雷的爱妻被杀,迈克雷将凶手杀死后带着初生的儿子彼得背井离乡流落荒野。彼得十岁时,迈克雷将他送给好友西蒙收养。彼得与西蒙的养女莫娜情同手足,为了莫娜,彼得和镇上的另一男孩阿力克成了死对头。十年后,彼得从法律学校毕业,而阿力克已成了镇上的警察,他开始对彼得进行报复。阿力克将迈克雷和西蒙刺伤,并绑走了莫娜,激烈的搏斗中彼得与莫娜的命运将如何?

《猎人的血》剧照

  《猎人的血》7月15-16日

  猎人彦·梭罗与美丽的妻子玛丽住在加拿大北部的森林中,彦为人忠厚与世无争。一天,村里的邮差被人谋杀,警长将彦列为怀疑对象,派一名自称“布雷克”的年青人前去调查此案。此时,彦得知自己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兄弟,但他万万没想到这个兄弟就是“布雷克”,他出于嫉妒父亲把所有遗产留给了彦而心生怨恨。玛丽危在旦夕,彦必须及时赶回救出爱妻。

《勇士精神》剧照

  《勇士精神》7月17-18日

  故事发生在1890年的北美土地上。瓦比是法国富商和印第安人所生的混血儿,他与好友罗德回到北方的家乡帮父亲做毛皮生意。罗德很喜欢瓦比的妹妹米娜塔基。瓦米讲起过去的恩怨:母亲所在的部落酋长曾因母亲嫁给一法国白人而怀恨在心,就找机会拐走了米娜。为救米娜,瓦比和父亲与酋长在山间展开了交战。

《卡赞》剧照

  《卡赞》7月19-20日

  卡赞是一条忠诚勇敢的狼狗,在还击了杀害它前主人的凶手后,卡赞成了狼群的首领。新主人杰欧一家三代到荒地时遇到了狼群,狼群攻击雪橇队伍里的狗,卡赞及时保护了杰欧。不久,卡赞又被宿敌塔格特抓走,毒打并转卖到围场。最后动物学家鲍获得对卡赞的监督权。卡赞回到伴侣的身边,它们生了一只小狗巴里,重新回到了主人杰欧的生活中。

  《巴里》7月21日

  该剧是《卡赞》的续集,卡赞的儿子巴里是印第安姑娘娜碧斯家庭的一员。塔格特企图用暴力占有娜碧斯,搏斗中他打死了娜碧斯的父亲,娜碧斯走投无路跳进了激流。在狼狗巴里的协助下,娜碧斯和心上人鲍通过艰险制服了可恶的塔格特。两人带着巴里开始了新的生活。

   从7月14日起,对渴望欣赏高水准外国精品电影作品的观众来说,此次《每日佳艺》所带来的“狂野西部周”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于片中那些为生存、为爱情、为忠诚不计代价倾心付出的人们,我们除了被震憾、被打动之外,一定还会有更深层的思索。锁定《每日佳艺》,感受狂野西部周,7月14日-21日CCTV-8每晚9 :45。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