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莉走出《空镜子》开拍《非常保险档案》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07:35 北京青年报

  《空镜子》已经入选今年的金鹰奖。这部反映平民生活的电视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牛莉在其中扮演了姐姐孙丽。走出《空镜子》的牛莉,如今又在《非常保险档案》里扮演女一号,这是内地第一部保险题材的电视剧,将于近日杀青。

  牛莉觉得,一部成功的戏,一定会有它有个性的东西在里头,《空镜子》就是个典型。她说,《空镜子》这部戏是比较放松的一次,但不是演得放松,而是演出来的效果自然、放松。

  《非常保险档案》是国内第一部“保险题材”的电视剧,整部电视剧围绕着“保险理赔”这一主题展开。牛莉在其中担当女一号,饰演保险公司部门经理月月,月月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因对保险给人们带来的实惠感同身受,因此致力于推广保险业。李宗翰在其中扮演男一号、一位爱上月月的保险理赔员。拍戏很辛苦,有时候要拍到早上四五点钟才结束,但好在戏中有不少让她觉得特别感动的地方。

  牛莉坦言,家里没有出过演员,自己成为演员,完全有一些机缘在里头。“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老师问每个同学,你的理想是什么,我当时就回答‘我想当一个演员’。但也只是那么想一想,并未朝这个方向真正努力过。”从影前的牛莉竟是个运动员,曾获1986年全国第一届女子花样游泳团体冠军和1990年全军射击冠军。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她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就这样踏入了演艺圈。1993年至今,牛莉已经拍摄了二三十部影视作品。(刘江华、张馨)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组图:名人与车 牛莉 开车是一种感觉 (2002/04/19 18:18)
《空镜子》女二号牛莉谈驾车 开车要与人为善(图) (2002/03/14 10:48)
一部戏学会广东话 演员牛莉谈新片《绝色双娇》 (2001/03/30 16:15)
出演新片《空镜子》 陶虹与牛莉为情大打出手(图) (2001/03/19 12:07)
加盟《绝色双骄》 运动员牛莉展现演艺天分 (2000/10/30 14:30)
相关专题
《空镜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