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冷对网上“板砖” 下一步拍《神雕侠侣》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2月21日09: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著名制片人张纪中作客新浪网,正在热播的《射雕英雄传》与拍摄中的《天龙八部》是网友与他谈论最多的话题,对于网上对《射雕》的言辞激烈的“板砖”,张纪中显得非常冷静,他为“爱将”李亚鹏周迅打抱不平,他还表示:“与金庸先生形成的关系,已经超出了拍戏之外的关系,我觉得金庸先生还很希望我再拍下去。”

  没想跟哪个版比较 《射雕》已成为羊年初始最热门的娱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话题,春节前后在地方台开播和VCD的热销,又成为娱乐界的一大亮点。面对众说纷纭,张纪中有自己的看法:“重新拍《射雕》,我也没有想跟哪个版比较,只是看了金庸的小说,把金庸的感受拍出来,至少是在这个时代有这种时代感的东西。94版也好,83版也好,我自己不会去跟他们做一些比较。而83版已过去将近二十年,这是两个时代的产物。我觉得我们来拍的只是表达我们的一种感受。张纪中表示:“83版的《射雕》和现在的《射雕》相距近20年,是两个时代的产物,我觉得我们现在来拍只是表达我们的一种感受。而且李亚鹏演得挺好的。”

  冷对网上“板砖”

  对于网上对《射雕》的批评,张纪中显得非常冷静,他说:“这些评论很到位,因为他们都认真看了,提了很中肯的意见。我赞成提意见,但不赞成骂人,最起码在提意见的时候考虑对方的劳动,不只是对我本人,这是集体创作的东西,不是我个人的理想,是几百人在一起,用一年多时间创作的作品,所以你至少学会尊重别人。”

  有网友说,如果把李亚鹏、周迅、周杰的角色换掉,可能这部戏会成为经典。张纪中对“爱将”打抱不平:“你不要带着偏见来看《射雕》,李亚鹏憨直表现的很到位。我跟李亚鹏接触的时间比较长,对他有所了解。他演的郭靖有点傻,其实郭靖就是一个比较笨的人。李亚鹏演的郭靖是一个很健康但智商不是特别高的人。

  下一步拍《神雕》

  张纪中还透露了他的下一步计划,明年将打算拍摄《射雕》三部曲的第二部《神雕侠侣》,但这首先有个前提就是要准备充分。已经做了三部武侠片,第四部要做的话,希望做得更好一点。记者刘黎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