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加盟优频道连续剧《天伦》 胡兵成功登陆新加坡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11:58 新浪娱乐
加盟优频道连续剧《天伦》胡兵成功登陆新加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胡兵正在新加坡参加由优频道投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天伦》的拍摄,双方合作甚是愉快,最终胡兵成为优频道签约的全职艺人。此次胡兵与其签定了两年的合约,将在电影电视剧、主持、歌唱等领域拓展新家坡市场。众所周知,新加坡的市场容量非常有限所以对艺人的的要求就会非常苛刻。此次胡兵签约优频道标志着中国内地演员已经成功登陆海外市场,胡兵成为了国内签约新加坡电视台的第一人。

  优频道是新加坡正当红的电视台,是新加坡电视台中的后起之秀,它的出现打破了“新传媒”在新加坡电视市场一家独霸的局面。从成立到现在不过短短2年功夫,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40%,尤其是在综艺节目、外购节目等方面占领了大部分电视市场。但是在电视剧方面还暂时落后于“新传媒”,这次投资拍摄的《天伦》是他们的一部重头戏,希望能够籍此机会将他们的市场占有率再次扩大,使他们和“新传媒”之间的竞争成为拉锯战。

  胡兵在签约记者会上透露,上个月底受邀优频道参与优频道大制作《天伦》的客串演出,与台前幕后相处愉快。但也感觉到了一种无形的挑战,对自己实力的挑战,不知道自己的表现是否能够打动他人。他表示《天伦》虽然是部电视剧,但严谨的制作宛如电影,让他印象深刻。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决定付托演艺生涯。优频道方面也表示,胡兵的表演让拍摄现场的所有人员都大跌眼镜,没有想到一直被人们定位在“偶像”上的胡兵也有如此演技。除了有偶像的外表之外,胡兵还拥有很多其他的东西,比如悟性、刻苦、敬业……其实,胡兵演技的提高在国内是有目共睹的,国内观众在看《粉红女郎》和《真情告别》的时候就已经感受到了这一点。

  胡兵颇具知名度,身价也十分可观,报业传讯华文媒体及娱乐运营总裁文树森并没透露花了多少钱才签到胡兵,只是打趣说,双方是基于信任和舒服而合作,谈钱伤感请。文树森说:与优频道签约,发展空间超越钱的问题。”他还说优频道与胡兵非常有缘分,买了胡兵两部电视连续剧,《真情告别》、《涩女郎》(国内名为《粉红女郎》)的播出在新加坡都非常成功,收视率非常高。优频道成立以来,十分幸运,常得到海外贵人的帮助,包括这次胡兵能够加盟优频道。钱虽然不是签约考量的重点,胡兵却透露,对所拍电视剧会有要求,一定要四地合作的大制作。

  在问到胡兵身赴异国拍戏时的心情如何。胡兵笑言,心情自然很靓,因为受到了优频道的贵宾级的礼遇。在谈到签约优频道后是否会牵制胡兵的时间,胡兵表示并不担心放多一些时间在优频道,自己在中国的江山不保。他说,我还是会两边兼顾。其实到哪里拍戏都一样,戏还有机会在中国播映。我对中国市场有把握,现在正是把触角积极扩展到海外的时候。

相关媒体报道
26995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