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佩佩不怕金庸“骂” 明年还要再拍《射雕》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7:3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内地拍摄金庸作品最多的制片人是张纪中,拍摄金庸作品最多的机构是香港无线电视,一共拍摄了40多次金庸的作品,而就电视制作人而言则是台湾金牌女制作人杨佩佩所拍摄的金庸作品最多,在80年代和90年代光金庸的《笑傲江湖》她就拍摄了两遍,虽然在任贤齐袁咏仪版的《笑傲江湖》之后她暂时放弃了拍摄金庸作品,但是据悉她手上还拥有几部金庸作品的拍摄权,近日传出消息:拥有《射雕》版权的杨佩佩正在密谋明年拍摄这部武侠巨制。

  前后曾经拍摄了《笑傲江湖》、《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等金庸作品的杨佩佩一向和金庸关系良好,可是却因为《神雕侠侣》改编的问题惹火了金庸,当时金庸形容杨佩佩版的《神雕侠侣》拍的犹如打自己的儿子,而原本打算在2002年开拍《射雕》的杨佩佩最后也因自己的《笑傲江湖》与内地版撞车损失严重而放弃了与内地同时拍《射雕》的想法,不过由于自己最新制作的《官场插班生》、《如来神掌》、《飞刀见飞刀》成为收视冠军,而《射雕》版权又即将到期,杨佩佩目前又有意重新拍摄《射雕英雄传》。

  杨佩佩为了拍摄《射雕英雄传》已经暗中练兵多时,除了在上海近郊建立了自己的影视制作基地之外,还在即将播出的大制作《如来神掌》中动用了大批“射雕”精英,除了94年无线版本的郭靖(张智霖)、黄蓉(朱茵)之外,还有内地“落选”郭靖(陈龙),以及98年新加坡版《神雕》中的“杨过”李铭顺,以及孙兴、刘雪华、李力群等等,而《如来神掌》的武术指导是83年版《射雕》的武指程小东,服装设计是电影《东邪西毒》的造型大师张叔平和戴美玲。

  虽然目前尚有《绣娘》、《中华英雄》、《风云2》没有拍摄,但是杨佩佩已经把明年的重点锁定《射雕英雄传》,虽然目前班底尚未形成,不过一直倍受杨佩佩力捧的当红小生陈龙已透过经纪公司积极争取杨康的角色,希望一雪上次内地版落选的前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