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丁子峻李小璐联手打造《爱比恨多一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11:2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丁子峻从第一部40集古装武侠大戏《流星蝴蝶剑》的仁义杀手“孟星魂”后,马上进入了《张廷秀逃生救父记》中的儒雅书生“张廷秀”。连续在古装剧中过足戏瘾后,日前又在风景秀丽的杭州拍摄现代都市言情剧《爱比恨多一点》,在剧中饰演帅气的男主角“海宁”。

  拍戏真的很辛苦,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里都必须穿上厚重的西装,每天都要马不停蹄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子峻又是那种非常认真容不得半点马虎的演员,自从他进入角色后,每天一有空就钻进房间自己认真琢磨,反复推敲剧本,身边的工作人员以为他身体不好,连连买水果慰问他。

  丁子峻以往电视剧中都是后期配音的,这次在内地拍戏,首次用同期声录音,因此在现场都要用标准的普通话来讲对白,这对一直生活在香港的子峻来说难度是相当大,可是他对此却信心十足:“有压力才会有进步,我喜欢做有挑战的事情,而且这对我来讲也是一个实践的好机会。”

  在《爱比恨多一点》中,丁子峻首度和李小璐合作饰演一对情侣。在早期,丁子峻和李小璐同属过一家经纪公司,也算得上是同门师兄妹,这次一起合作自然会更加默契,再者经过造型师的妙手一番打造之后两个人更加靓丽时尚。相信该剧与观众见面时,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尤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