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老同学大联欢》专题 >正文

《老同学大联欢》本期嘉宾--青春出击陈莎莎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24日14:50 新浪娱乐
《老同学大联欢》本期嘉宾--青春出击陈莎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老同学大联欢》本期嘉宾--青春出击陈莎莎

《老同学大联欢》本期嘉宾--青春出击陈莎莎

  "哇,这不是《倚天屠龙记》里那个因练武功身染剧毒且面目丑陋的蛛儿嘛!"

  这是当主持人那威说:"有请今天的嘉宾",面对出场时嘉宾戴的那张面具的惊呼。

  我们今天请来的就是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里面饰演"蛛儿"的陈莎莎和她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4级的老同学们。

  摘下面具后的陈莎莎却是一个漂亮,并且有着傲人身材的女孩,听说她与同班同学蒋勤勤、金巧巧在大学时还曾并称"北电三朵花"呢。刚在北京台播完的电视版《卧虎藏龙》里也是由陈莎莎与"另一朵花"蒋勤勤共同担纲主角的,在剧中陈莎莎扮演谢纤娘一角,为了反清复明而与小贝勒展开了对青冥剑的争夺。

  当主持人问到,陈莎莎为什么会接排"蛛儿"这个角色时,陈莎莎说,和以往的角色相比,这一次的"蛛儿"这一角色与自己的性格反差很大,对于她来说要更具挑战性,因为这个角色的身份和背景都非常复杂,尤其是内心世界和情感的把握,都相当不容易。陈莎莎还说,导演、监制又是她的恩师,因为自己喜欢这个角色,所以才会去接的。

  提起陈莎莎的影视作品,真是部部精彩,如台湾版《笑傲江湖》里那个娇俏可爱的蓝凤凰、《浪子大钦差》里的春颜、《家合万事兴》里的林莎莎、《绝地苍狼》里的来喜、电影《魔镜》里的王小姐等,在这些影视作品里陈莎莎成功的演绎了性格不同,背景不同的各式各样人物角色。她说,感到最大的遗憾是北京播放的《卧虎藏龙》只有20集,而在港台播放时是34集,所以陈莎莎在片中许多精彩表演的部分观众无法欣赏到。

  看陈莎莎在大学时候和同学们的合影,这个班级真可称得上是"俊男美女班",来到现场的"老同学"们,齐刷刷的一片美眉和帅哥,真是久闻大名啊!

  坐在我们节目现场的男生阵容里的就有我们大家熟悉的在李少红导演的电视剧《雷雨》里饰演小少爷"周冲"、《大明宫词》里出演武则天的长子"李弘"的演员刘栋,女生阵容里更是有在《新乱世佳人》中饰演的董润玉的演员金巧巧。也还真是美事成双,原来著名演员蒋雯丽还是他们大学的班主任呢。

  当问到陈莎莎接拍的第一部戏时,说话嗲声嗲气的莎莎很兴奋地说是一个农村戏。她饰演的是一个十六岁的养山鸡的专业户,在广西呆了三个月拍这部戏,经常是由于老是踩到鸡粪,平底鞋都成了"松糕鞋"了,到后来,只要莎莎往外边一站,所有的鸡就围过来了,原来那些鸡都已经认识莎莎啦!

  这时候,主持人那威即兴给陈莎莎除了一个心理小测验,问:"你如果走进森林希望最先看到的是什么动物?再往前走,你希望看到的是什么动物?最后希望看到的是什么动物?"陈莎莎的答案分别是:"天鹅、小白兔、考拉。"你知道这个心理测试的答案吗?请收看我们这期的《老同学大联欢》吧!节目中,我们还可以看到那威在炫耀自己英文口语的同时,陈莎莎也一样不甘示弱呢!

  《老同学大联欢》首播:北京电视台-2,8月2日周六:16:43

  重播:北京电视台-2,8月5日周二:23:32

  8月6日周三:09:00

  8月7日周四:15:46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32413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