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濑户朝香掀起《霓裳风云》登陆《每日佳艺》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14:4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每日佳艺》精彩纷呈,好片不断!本年度《每日佳艺》先后推出了美国、拉美、澳大利亚和欧洲等国家的优秀影视剧节目呈献给中国观众,在夏末初秋之际,来自日本的电视剧《霓裳风云》正与《每日佳艺》中播出。

  佳艺剧场《霓裳风云》8月18日至8月30日周一至周六晚9:45播出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三位性格迥异的梦想家同一屋檐下的奇妙生活

  她(濑户朝香饰),青春时尚,朝气蓬勃,独立好强。作为一名小牌服装设计师,因受不了公司欺压而离职。搬出员工宿舍后,委托中介公司寻找两位女室友共同分租一间独栋木造的老房子。然而,事与愿违……

  他(高桥英树饰),成熟老练,因不忍老婆的外遇而离婚,带着一只猫出来租房子,偶然成为她的室友。工作中,他被公司调职去管理仓库,时刻准备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不久,另一位男子(及川光博饰),一名计算机高手,与他们不期而遇成为室友。因不善言词而屡次应聘失败,虽然家里经营着一家和服老店,但对继承家业没有丝毫兴趣。为了逃避年迈的老奶奶胁迫他继承家业,便逃离家中。

  三位性格迥异的梦想家,从此在同一屋檐下开始了奇妙的生活。他们在东京时装界经历着风风雨雨……意气风发的她以服装设计为桥梁,将勇气与希望带给周围所有的人……

  日本当红女星濑户朝香时尚出击《霓裳风云》

  入行多年的影视歌三栖明星濑户朝香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出过唱片,她那混合了东西方的美丽与气质被许多国际品牌的化妆品商看中,成为其形象代言人。凭借自己成熟的演技和开朗健康的形象,她在第24届日本横滨电影节上,在电影《Travail》勇夺最佳女主角。濑户朝香获悉自己成为影后后,随即在个人网站的日记上向影迷报喜,感谢大家一直对她的支持,她说:“这个奖项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支持我继续走演员的道路。”

  在电视剧《霓裳风云》中,濑户朝香摇身变为才华横溢的服装设计师,与以优雅王子自居的及川光博,首次合作便插出亮丽火花!而老牌硬派演员高桥英树更为全剧增色不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