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鹰电视新秀大赛专题 >正文

六号周一围回答记者提问:我会选择令狐冲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22: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晚,第四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新秀晚会拉开帷幕,新浪娱乐正在全程视频直播本次总决赛盛况。以下是直播实录:

  李湘:我们每一位媒体朋友桌子底下一个按纽,如果支持谁,可以投他们一票。接着我们进入六位男选手了,六号周一围,来自海峡都市报的记者,他问的问题是关于角色的,如果有令狐冲和唐伯虎的角色让你选择,你会选择哪个角色?为什么?

   周一围:我想我会选择令狐冲,我个人比较靠唐伯虎,这两个人其实都是有点轻狂、是年轻气盛的,他们有一点性情中人,而他们书生气重,令狐冲有大侠的风范,我觉得应该比较喜欢这样的角色。

   何炅:你大概觉得令狐冲应该是什么样子?比如做一个动作或者体型的表演,令狐冲大侠。

   维嘉:虽然你穿和绅士,还是要表现一下。

   何炅:谢谢。

   李湘:大侠一般插着腰。

   何炅:有点目空一切的感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一围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