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海鸰阐释婚姻内涵 陈道明蒋雯丽《中国式离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02:28 北京娱乐信报
王海鸰阐释婚姻内涵陈道明蒋雯丽《中国式离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信报讯(记者任嫣)王海鸰的《牵手》因写透男女感情轰动一时,而据说她的新作《中国式离婚》将更深入地阐释婚姻的内涵。该剧前天在京宣布开拍,名演员陈道明主动签下“卖身契”,要与蒋雯丽携手,来一次《中国式离婚》。

  《中国式离婚》由纯真年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电视台、山东视网联媒介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据该剧制片人朱质冰介绍,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家三口人的感情生活,其中展现的有婚姻生活从幸福到麻木到背叛,以及背叛后的无奈。故事说的都是生活中不少人都曾遇到过的事。

  据说,王海鸰剧本一写完,她就觉得陈道明很适合演男主人公。陈道明看了一夜剧本,连说:“这个角色你们别找其他人了,就是我了。我挑选角色,一是为了挣钱,一是为了过瘾,演这个角色就是为了过瘾。”到谈剧本时,陈道明提出想把主人公的职业从公务员改成医生,说他在《一地鸡毛》里演过公务员了。而王海翎觉得不妥,因为从公务员到一个医生,不只是个职业的变化,整个状态都得改,陈道明就半开玩笑地说要写个肯定演的字据,就这样,这位大腕连片酬等都没谈,就先自己主动签下“卖身契”。

  蒋雯丽和编剧王海鸰合作过《牵手》,她细腻的表演把女人婚后的生活状态刻画得入木三分。这次在《中国式离婚》中她再次挑起女一号的大梁,与陈道明合作。谈到将演对手戏的男主角,蒋雯丽说,以前就有一次与陈道明合作的机会,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搁浅了。蒋雯丽说陈道明是个很优秀的演员,一想到与他对戏,自己就觉得很兴奋。

  据悉,该剧刚开机,已有一些电视台在谈购买意向了,许多电视台购片人表示对陈道明、蒋雯丽的“夫妻”充满了期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中国式离婚》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