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大长今》摄影棚发生火灾 烧毁43座草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16:19 新浪娱乐
《大长今》摄影棚发生火灾烧毁43座草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长今》摄影棚发生火灾烧毁43座草屋(组图)
大长今

  新浪娱乐讯:3日早7时左右,现在韩国热映的《大长今》的摄影棚发生火灾,烧毁共43座草屋。

  该摄影棚位于韩国崇洲,是韩国拍摄史剧的重要摄影地。2000年由MBC电视台和崇洲市各投资5亿元建设的该摄影地面积达9000多平,有古代瓦房2座草屋50座1个港口。建设之后拍摄过前不久在中央电视台上映的〈商道〉和〈茶母〉等多部历史题材的连续剧。最近热
映的《大长今》部分场景也在这里拍摄。

  火灾是从7时左右开始的,是由一名客车司机发现并报警。虽然火灾在1个小时之后就被扑灭,但是因为火灾地点在草屋附近,所以几乎所有的草屋都被烧毁,损失惨重但是无人员伤亡。警方调查之后表示目前还不能肯定火灾原因,但是基于2日摄影地附近的居民因为该地垃圾场地问题和政府有过分歧,所以所以不能排除人为的放火可能。

  接到火灾消息后《大长今》剧组表示疑惑,因为该摄影棚在设计的时候都是用防火材料制作,一般的火苗不会造成大的火灾。但是对于大家因为火灾会不会影响《大长今》的拍摄的疑惑给予了答复。表示因为该摄影地的场景不是固定场地,现在大部分的拍摄都在义政府,所以对《大长今》的拍摄虽然有一点影响,但是不会太大。

  崇洲市政府从今年开始完全接手了该地,并准备把该地发展成重要的旅游地。但是因为这次的火灾这个计划成为了泡影。(高丽太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长今》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