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柳云龙凯丽比拼 《隐姓埋名》亮相湖南卫视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16:4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卧底黑社会,行走无间道,考验、忍耐、挣扎,谁是隐姓埋名的真英雄?明星齐聚的警匪大戏《隐姓埋名》今晚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黄金时段播出。

  卓远贸易公司有重大贩毒嫌疑,特情人员李智打入其内部,不幸身份暴露,被黑社会追杀而牺牲。公安局重新委派刑警姜波(柳云龙扮演)和段金生(程煜扮演),继续李智未竟之任务。他们的公开身份分别为万盛贸易公司经理、下岗工人,循着战友的足迹,开始了他
们的卧底生涯……

  时下影视界,两位卧底的扮演者柳云龙、程煜的演艺事业正如日中天,人气急升,都以出色的演技赢得越来越多的观众,成为电视台收视率的保证。柳云龙在电视剧《公安局长》中扮演的反派钟六一,锐气直逼《黑洞》陈道明《黑冰》王志文,在黑帮人物的表演水准上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被网上视为经典。在《隐姓埋名》上星首播之即,由他与赵薇谢霆锋主演、许鞍华导演的电影《玉观音》作为情感贺岁巨片,于2003年岁末与广大观众见面,他扮演的杨瑞,据看过该片的专家和记者反应,又将是他演艺事业的一个里程碑。

  程煜从电视剧《我是警察》中一举成名,之后主演的《希望的田野》《荣誉》都是央视强档大戏。

  享誉影视界,近年以电影《美丽的大脚》、电视剧《空镜子》频频在海内外获奖的导演杨亚洲执导该片,凯丽告别“刘惠芳”的贤妻良母类型,首次在《隐姓埋名》中出演反派大毒枭翁惠民;在《人证》中表现不俗的张恒,出演“柳云龙”的女朋友汪静。演技派高手何冰、多次获得电影金鸡奖最佳男演员的赵君、童星出身的富大龙,也都在《隐姓埋名》中各显其能。所以,在这部群英荟萃的电视剧中,黑白两道,论演技,到底看谁是最后的英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隐姓埋名》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