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三“新”元素强势整合 湖南卫视新传媒拉杆起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02日15:2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2月31日下午三点,湖南卫视新传媒起航仪式在湖南省广电中心隆重举行。继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划入湖南卫视之后,湖南体育频道和湖南广播电视报社也正式加盟湖南卫视。至此,已拥有一个卫星电视频道、一个地面电视频道、一家报纸等多媒体资源和金鹰节节庆资源的湖南卫视新传媒组合整体亮相,激情起航。

  在巨型彩带、巨幅字幕和红黄双色气球环绕装点一新的湖南广电大楼中心大堂,湖
南卫视新传媒起航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湖南广播电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文彬及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分别讲话致辞,回望2003年,湖南卫视的全国收视率全面刷新历史记录,实现双倍增长,跃居全国省级卫视第一,全国所有卫视第四,全国收视人口首次突破五亿;另外,湖南卫视的广告创收成倍增长,全年创收3.3亿,一跃成为全国省级卫视创收四强之一。以全国省级卫视领军频道的姿态,打造真正全国品牌、全国市场的电视品牌,成为湖南卫视的新目标。

  起航仪式进行到高潮,在全体湖南卫视主持人、工作人员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湖南广播电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文彬与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湖南电视台党委书记刘一平一同启动开关,橙黄颜色的湖南卫视台标赫然点亮,遮盖在大楼中心背景大屏幕上的红幅缓缓落下,红黄双色气球腾腾上升,恢弘大气的起航仪式宣传片同时在大屏幕上播出,精辟的阐释这次湖南电视新卫视起航确定的“新卫视、新传媒、新跨越”的主题。

  仪式最后,由204名青春少女挥动湖南卫视标志的红旗,排列在舞台和旋梯上,动感强劲的音乐和活力四射的旗舞充分展现湖南卫视“青春、时尚、亮丽”的定位,寓意新卫视2004年红红火火,旗开得胜。

  据了解,湖南体育频道和《湖南广播电视报》整体划归湖南卫视后,将按照湖南卫视新传媒的发展战略要求,进行重新定位和全新包装。湖南体育频道将延伸卫视青春、时尚、靓丽的节目风格和快乐、关爱、精彩的品牌形象,改造成为一个具有青少年鲜明收视特征和群体号召力的崭新频道。《湖南广播电视报》将紧密依托湖南卫视的全方位节目资源和跨区域品牌影响,办成一份立足湖南、面向全国市场的崭新报纸。地面频道、纸媒体与湖南卫视之间,将产生体制上的化学反应,实现资源的充分共享,市场的深度互补,产业的有机贴合,发展的齐头并进。金鹰节庆与湖南卫视之间,则将碰撞出两大品牌交相辉映的光焰。湖南卫视新传媒的全新资源整合,无论是形式还是规模,都可说是全国首创。有了三托一的架构、四合一的功效,组成了多平台、多阵地、多传播手段的立体组合,一定可以大步迈入新的历史机遇期。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湖南卫视新传媒的全新起航必将提升湖南广电集团核心竞争力,也将促使湖南卫视进一步做大做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