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赵本山《马大帅》专题 >正文

资料:《马大帅》分集故事简介(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6:04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马家堡子村村民马大帅自作主张将女儿马小翠许配给村长的儿子。婚礼当天,马小翠不辞而别,到城里投奔在维多利亚娱乐广场给老板当保镖的老舅范德彪,范德彪答应帮马小翠找工作。马大帅准备进城找马小翠,临行前向玉芬道别,恰逢玉芬遭到前夫牛二的殴打和误认为阿薇对自己有"意思"。马大帅进城,在长途车上被扒手偷了钱包,丢了范德彪的地
址,身无分文的马大帅只好流浪街头。

  第二集:

  马小翠在歌舞厅当服务员,结识了年龄相仿的坐台小姐小芸,二人很快成为好友。马大帅在城市里流浪,碰到"瞎子"拉二胡,演变成马大帅卖艺,最近被城管罚款。维多利亚广场的老板吴总看上了马小翠,拐弯抹角向范德彪打听马小翠的情况。范德彪点破吴总的心思,亦喜亦忧,希望吴总认真对待马小翠。马大帅晚上蹲"票房",白天街头卖艺,过程中认识了一群流浪的孩子。范德彪追求阿薇,每天送去一束鲜花,弄得阿薇莫明其妙。玉芬继续受到前夫牛二纠缠和威胁,而生到城里寻找马大帅的念头。

  第三集:

  吴总向范德彪表明对马小翠的爱慕,范德彪表示全力帮忙。范德彪积极搓合马小翠与吴总,促成三人唱卡拉OK。范德彪左右忙活,苦口婆心劝说马小翠,马小翠心里有数,若即若离地与吴总保持着距离。马大帅蹲"票房"遭遇假钞案,警察误认为马大帅倒卖假钞,将他关进看守所。范德彪追求阿薇遭拒。

  第四集:

  玉芬进城寻找马大帅,先找到范德彪。范德彪以为玉芬来投奔他,大喜过望。玉芬转弯抹角的打听马大帅的情况,范德彪和马小翠方知马大帅已经来到城里多日。范德彪在报纸上登寻人启示,寻找马大帅下落。马小翠在歌舞厅被人纠缠,钢子挺身而出,上演英雄救美,给马小翠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警察拿着寻人启示找到范德彪,马大帅被范德彪开着吴总的奔驰车接走。马大帅跟范德彪回到住处。没有见到小翠,却意外地与玉芬相见。

  第五集:

  马小翠得知父亲马大帅来了,跟范德彪商量后,躲到好友小芸的住处,马大帅逼问马小翠下落,范德彪死活不说,二人就小翠去留问题发生争执,玉芬向马大帅坦言要留在城里打工。并劝说马大帅放弃与余家的亲事,马大帅开始动摇了带马小翠回去的决心。马大帅担心还不起余家的财礼,左右为难。马小翠与小芸无话不谈,方语中流露出对钢子的爱意和兴趣。马大帅跟踪范德彪,最后逼范德彪说出马小翠下落。马大帅终于见到马小翠,马小翠表明态度坚决不肯回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大帅》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