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赵本山《马大帅》专题 >正文

资料:《马大帅》分集故事简介(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6:05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马大帅决定留在城里打工,想挣足三万财礼钱还给余家,解除与余家的婚事,范德彪满口答应帮马大帅找工作。马小翠与钢子相识后,钢子对纯真的马小翠很有好感,二人接触过程中渐生爱意。范德彪将马大帅安排在娱乐广场桑拿浴当搓澡员。牛二追到城里,在娱乐广场找到玉芬。范德彪与牛二发生冲突,牛二将范德彪打伤。范德彪的受伤令玉芬感到歉
疚,玉芬对范德彪悉心照顾,使其自做多情地认为玉芬爱上他。吴总为进一步追求马小翠,在范德彪的鼓动下,将马小翠调到自己身边当秘书。

  第七集:

  马小翠成为吴总的秘书后,虽然二人经常有在一起独处的机会,但马小翠总是与吴总保持一定的距离,对吴总的追求显得漠然。村长余富贵带着儿子进城找马大帅兴师问罪,马大帅当面写下三万元的欠条,保证在一定时间内偿还财礼。范德彪自告奋勇,称其能帮马大帅渡过难关。范德彪将马小翠订亲一事告诉了吴总,吴总爽快地拿了三万元钱,让范德彪到农村把事摆平。范德彪开着吴总的奔驰轿车回到马家堡子,大有衣锦还乡之感,把全村人都给震住了。

  第八集:

  范德彪满口答应帮乡亲们在城里找到工作,共同致富。马大帅与玉芬推心置腹,二人决定向把他们的关系告诉范德彪。马小翠瞒着所有人与钢子约会,只有好友小芸知道马小翠与钢子的关系。马大帅在桑拿浴频频与客人发生矛盾,只好求范德彪帮他换个工作,范德彪回到城里后,答应把马大帅安排到餐厅工作。

  第九集:

  马大帅在餐厅当起了杂工,虽然工作很努力,还是经常挨经理训斥。范德彪希望马大帅能给他和玉芬做证婚人,玉芬却婉言拒绝,范德彪十分痛苦。马大帅送盒饭遇到一连串的麻烦,险些砸了饭碗。

  长与马大帅一番推心置腹的长谈,解开了心里的疙瘩,改变了消极的生活态度。吴总对小翠念念不忘,亲自来找范德彪,希望他能回广场工作。此时的范德彪已经膨账,断然拒绝了吴总。

  第十集

  范德遽为试探玉芬,将桂英带回家吃饭。不料,马大帅和玉芬却都认为范德彪与桂英很般配,弄得范德虚岁左右为难。钢子找到老疤寻仇扑空。钢子在与马小翠交往过程中,讲述了自己的身事。马大帅偶然发现,吴总对马小翠过分照顾,怀疑吴总对马小翠不怀好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大帅》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