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赵本山《马大帅》专题 >正文

资料:《马大帅》分集故事简介(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6:0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范德彪向马大帅解释马小翠与吴总在一起是件好事,马大帅确认为马小翠跟吴总不现实,二人因此发生争执。马大帅找到马小翠,叮嘱她不要与吴总发展非正常关系。马大帅错把一位客人当成吸毒者而闹出一场误会,害得餐厅又是赔钱又是道歉,因此被开除了。马大帅闲在家里没事干,范德彪让他帮公司去要账。马大帅盘算一番,开始了要账经历。

  第十二集

  吴总发现马小翠经常单独出去,经过一番暗中跟踪,发现马小翠与钢子约会。吴总婉转地劝马小翠不要与钢子交往,马小翠不为所动。马大帅将那群流浪的孩子收为义子,带着他们一块去要账,由于方式过激,被抓进派出所。吴总把马小翠与钢子恋爱一事告诉了范德彪,范德彪自告奋勇要替吴总摆平钢子。范德彪将马小翠与钢子的事告诉了马大帅,同时强调钢子是个流氓,希望马大帅阻止马小翠。

  第十三集

  马小翠在马大帅的追问下,坦白了与钢子的恋爱关系。马大帅让马小翠把钢子带回家,他要亲自考查一下女儿对象的为人。范德彪找到钢子,要不是及时表明身份,肯定逃不过一顿暴打。范德彪向吴总汇报,说钢子不好对付,吴总决定亲自出马单独与钢子面谈。马小翠带钢子回家与马大帅和玉芬见面,马大帅对钢子印象颇佳,基本认同了马小翠与钢子的恋爱关系。牛二来到范德彪住处,玉芬被牛二打重伤,马大帅把玉芬送到医院。

  第十四集

  吴总与钢子在酒吧见面,提出给钢子一笔钱,条件是让钢子放弃马小翠,钢子毫不客气地拒绝了吴总。吴总找范德彪商量对策,范德彪认为问题的关键在于马小翠的态度。钢子坦承他为了马小翠可以改变一切。钢子的态度令马小翠十分激动,她对钢子更加依恋,两人的感情在快速升温。马大帅为支付玉芬住院的医疗费,每天除了到医院照顾玉芬,还得四处奔波忙着找工作。

  第十五集

  马小翠在钢子的鼓励下,离开了维多利亚。范德彪每天都到医院看望玉芬,拿自己不当外人,跟马大帅抢着照顾玉芬,弄得马大帅和玉芬都感到很别扭。玉芬不想让德彪误会下去,预将他与马大帅之间的事,如实告诉给范德彪,范德彪被玉芬拒绝后,痛苦之余,认为玉芬瞧不起他,发誓要干出一番事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大帅》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