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赵本山《马大帅》专题 >正文

资料:《马大帅》分集故事简介(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6:07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马小翠的离去后,吴总借酒浇愁,心情十分烦躁。范德彪得知小翠离开后,心里顿时凉了半截。范德彪出于试探的心理,向吴总递交了辞职书,心情不佳的吴总当即同意。话已说出不好收回,范德彪在维多利亚娱乐广场的日子结束了。马大帅为了多挣钱交医疗费,找到一份赔一位退休局长聊天的活,给他带来不少烦恼。

  第十七集

  范德彪找到维多利亚认识的生意人老钱,二人谈起筹建垂钓园一事,范德彪决定借此机会大展宏图。马小翠到处找不到钢子,开始为钢子的安全担忧。马大帅陪退休局长聊天,从家常里短到对退休生活的不满,马大帅成了退休局长的发泄对象。

  第十八集

  马大帅在医院里碰到王老板,了解到王老板的儿子是一名拳击手,精神受了刺激。二人经过一番攀谈,马大帅同意给拳击手当陪练。马小翠终于等到了钢子的出现,钢子答应她不再去找老疤报仇。马家堡子村的村长余富贵带着乡亲们来到城里投奔范德彪,想在城里找活干,范德彪硬撑着脸面,表示要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

  第十九集

  马大帅为当好拳击手的陪练而苦练躲闪技术,但仍经常被拳击手打得鼻青脸肿。玉芬对马大帅挣钱方式产生怀疑,马大帅拼命掩饰,诳称自己撞在门框上,玉芬半信半疑。范德彪跟着老钱看了一个大坑,表示愿意投资建垂钓园。范德彪向乡亲们集资,让余富贵等人回马家堡子凑钱。钢子和马小翠商量准备结婚,并要亲自去征得马大帅的同意。

  第二十集

  马大帅继续做拳击手陪红挣钱,每天都要受伤,有些坚持不住,拳击手的父亲王老板答应给马大帅加钱。余富贵等乡亲们从乡下回来,把凑到的钱交给范德彪,范德彪称乡亲们都是股东,畅想公司未来的前景。马大帅在陪高局长聊天的同时,仍兼顾做拳击手陪练。高局长渐渐对马大帅的真实身份产生怀疑,经过一番跟踪,看到了马大帅一系列艰苦的谋生过程,同时也感受到了马大帅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大帅》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