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猴年春晚今日揭幕 记者四闯彩排现场解析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3:54 华商晨报

  晨报北京电(特派记者 绍华) 经过7次彩排的猴年春晚今晚终于要拉开帷幕了,经过四探春晚,记者提前为晨报读者解析出了猴年春晚的四大看点,其中辽宁的杨利伟跟赵本山最为耀眼。

  看点一:杨利伟数钟声

  2003年最让国人激动的名字就属航天英雄杨利伟这三个字,今年春晚的导演袁德旺更是早早就预定了杨利伟到春晚现场送祝福的经典节目,杨利伟不但要给全国的电视观众送上新春祝福,还将与全国观众一起倒数,迎接新年钟声的敲响,这一激动的时刻已经成为猴年春晚最大的看点。

  19日航天英雄杨利伟再次参加了春晚的最后一场彩排,现场的观众全体起立与杨利伟一起倒数新年钟声,晚会进入最高潮。

  看点二:赵本山猛煽情

  赵本山是全国观众心中永远的看点,并且已经成为每年春晚不可或缺的人物,今年赵本山率领“铁三角”,重新打造了一个精品的本子《送水工》,在小品中肢体语言跟纯逗哏似的俏皮嗑不断出现的同时,赵本山还把小品的风格提升到另外一种风格。

  小品中扮演母子的范伟、高秀敏抱在一起的时候,出现了歌曲《母亲》作为背景,在每次彩排时都有观众涕笑着流泪,小品王成功转型的同时,再次确立了春晚最受观众喜欢的位置。由搞笑到煽情的变化也将给赵本山以后的艺术事业带来更多的生机。

  看点三:港台歌手联唱

  今年春晚的歌曲节目并没有新人新作,而最吸引人眼球的要属港台歌手大联唱。

  齐秦、莫文蔚的组合,一首《外面的世界》让歌迷大饱眼福,成熟年龄段的歌迷可以过瘾;赵薇、阿杜的组合让春晚增添了几许流行的感觉,年轻的歌迷们也可以解渴;周杰伦的《龙拳》配上李菲的舞剑,也使今年春晚的歌舞节目里多了些另类与时尚,前卫的都市青年又有了期待;在一个时间档内看到这么港台明星,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

  看点四:杂技《软钢丝》

  小张帆曾经拿过多次国际大奖,单手在柔软的钢丝绳上不停的翻转,一会双脚翻上钢丝金鸡独立,一会脑袋立在钢丝上双脚岔开,整个节目让观众的心情随着小张帆动作,一会紧张一会愉悦,又不时为她的精彩表演而奉献尊敬热情的掌声,象征力量与智慧的该杂技节目堪称今年春晚的精品,该节目也是除了赵本山的小品外获得掌声最多的一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