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田震春晚再次唱独角 献上《把握每个瞬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0:3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于央视春节晚会具有极高的收视率和广泛的推广面,它也成为明星们走红的人气聚集前奏。因此,与多数观众强烈要求春节晚会要多推新人、新歌相适应,今年晚会在这里下了大功夫。除了推出《祝福春天》、歌舞《唐人街》等新人新歌外,田震也响应这个要求,为春节晚会带来了自己的一首新歌,《把握每个瞬间》。

  在春节晚会演播厅外的咖啡厅里,记者见到了这位亚洲天后,提前目睹了她即将在
春节晚会上的新造型,这种造型我们曾经在她的个唱上见过,当时曾引起许多媒体的大肆炒作。那就是,印第安人式的刺头发型,大花的外衣。

  作为曾经的西北风派歌曲的代表之一,田震歌如其人,一贯都比较直爽。即去年田震春晚独挑大梁之后,今年再次担当独唱重任。面对记者的采访,田震非常开心并滔滔不绝地介绍开来,并没有一丝大牌明星的派头。据田震自己介绍,这首新歌是与《风雨玫瑰 铿锵玫瑰》的作者再度合作创作的歌曲,是一首向上、励志的歌曲,可以在任何场合唱,而不仅是过年。

  田震深有感触地说,创作这个作品,是因为觉得人除了需要一些私人化的情歌以外,在更多的时候需要一些励志之歌。她以前的歌比较私人化,也经常听到有人说,流行歌曲成天愁眉苦脸,萎靡一派。所以对于一个流行歌手来讲,包括从去年晚会开始,她希望给人一种力量。

  田震还说,也可以把她的这个感悟理解为,她将从这两首歌曲开始,在曲风路线上有所转变,开始从情歌田震到励志田震的转变。(CCTV.com记者肖频频、周玫报道)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田震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