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润欲推六位新人年底开拍《守候阳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7:1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一米阳光》《平淡生活》之后,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在今年年底再次开拍一部青春偶像剧《守候阳光》》。该剧于今年11月底在深圳开机,预计今年春节前结束拍摄,明年暑期奉献给广大电视观众。

  该剧与其他剧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一部以家族商战为背景的偶像剧。《守候阳光》讲述的是:新加坡最有名的金融地产财团林氏企业老板林耀东(钱勇夫 饰)的儿子林剑启与下属
陈慧秀有染并使其怀孕,慧秀丈夫余勇为了报复,绑架了剑启妻子宋欣丽(余小慧 饰),并诱使剑启救妻时枪杀于他;与此同时,林与陈的私生子林子衡呱呱落地,陈本人却难产而死。小子衡被林耀东接走,抚养长大。24年后,林子衡(高云祥 饰)学有所成,不巧这时当年杀人被关的余勇突然越狱,引起林耀东家族巨大恐慌。 林欲将公司产业交给子衡,却引发了一场家族产权争夺的大战。耀东迫于压力,将子衡派往深圳分公司,在那儿,子衡开始了新的天地,并爱上了他的部属夏樾(徐筠 饰),然而夏樾却是有工程师男友丁健(奚辰华 饰)的,还有一切中最最糟糕的是他的并非同母所生的妹妹林子薇(魏小军 饰)也一直在深爱着他,商战的硝烟尚未散去,感情的困扰却频频袭来,他该何去何从?……

  该剧将以一条钻石项链为爱情主线贯穿始终,整个故事错综复杂,环环相扣,一波三折,惊险加精彩场面频频迭出,令人震撼,故事结局出人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

  此次海润影视将重点推出青春偶像六人组合担纲本剧。他们是:徐筠、冼色丽、魏小军、高云祥、奚辰华、侣萧。

  徐筠是一位来自青岛的女孩,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曾在《蛇年警官》、《金剑雕翎》、《我不是羔羊》里有多次出彩演出。前一阵子她接拍了“造星大师”张艺谋丰田新款轿车“威驰”的广告,在中央一套推出,立刻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威驰”上的那个灿烂夺目、风情万种的女孩,让人过目难忘,徐筠也因此迅速被广大观众熟悉和认可,并被媒体封为继巩俐章子怡董洁之后的第四代“谋女郎”,从而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影视新人。此次她将出演女一号夏樾,一位现代知识女性,坚强美丽、善良大方,对爱情和事业都有自己的坚持。显然饰演这样坚强独立的角色是极易出彩的,期待“谋女郎”会有更新的突破。

  拥有“小赵薇”之称的冼色丽是2000年广东“明日之星”大赛冠军、网上最具人气奖的获得者,其实力不可低估。此前她曾出演过情景喜剧《柴米新人类》和抗非典纪实剧《没有硝烟的战争》,特别是非典剧中小护士一角获得了广泛好评。加盟海润后,在海润大戏《一米阳光》中扮演一个单纯善良的纳西小姑娘阿夏丽。其一双灵动的大眼睛、笑起来娇俏可人的浅浅酒窝、加上那张活泼可爱的娃娃脸,把一个少女的纯情与美丽展现的淋漓尽致。冼色丽现已成为越来越多的都市少男少女的青春偶像。剧中她将出演一位都市新新人类王童童,并与奚辰华饰演的丁健在片中大谈起恋爱。

  魏小军与徐筠本是同班同学,毕业后分别就职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和中国国家话剧院。人艺的著名话剧《蔡文姬》、《茶馆》、《万家灯火》、《赵氏孤儿》,小军都曾出演重要角色,表现不俗,并受到院长濮存昕的充分肯定。如今,海润看到其蕴藏的巨大潜力,特地将其招至麾下,出演《守候阳光》》中娇蛮而又善良的林子衡的“妹妹”林紫薇,在戏中她将与徐筠争夺男一号的爱情。同班同学再次相遇,同台竞技,对手戏一定精彩纷呈。

  商场如战场,缺少阳刚男儿自然不可。侣萧在《曼谷雨季》、《重案六组Ⅱ》、《烈火金刚》里都是豪情男儿。小伙儿侣萧单纯、清爽,对出演戏中角色往往有独到见解,饰演角色往往也给人生动鲜活之感。这次出演林子衡的铁哥们成强,对朋友有情有意,生死与共,是本剧中的色彩人物。

  奚辰华和高云祥则是刚刚封镜不久的《平淡生活》(海岩重点转型之剧)中的男一男二号。《平淡生活》剪辑已经完成,从剧组反馈回来的消息,两人在剧中的表现都是相当具有潜力。高云祥饰演的周月有棱有角,多情而富有个性;奚辰华饰演的富家公子虽体弱多病,却真诚守信,毫无纨绔子弟奢靡浮躁之气。更为难得的是,两人都是初次涉足荧屏。如今《守候阳光》》开拍,二人再次相逢,戏中角色却有了戏剧性的变化,原来这一次高云祥将挑大梁担纲男一号林子衡,其英俊潇洒的外形,重视亲情的性格与戏中人物十分类似,演起来自会得心应手;奚辰华虽退居二线,却毫不示弱,因为在戏中他是林子衡深爱恋人夏樾的男友丁健,狂放不羁,恃才傲物,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技术天才,竞争力可谓强矣!

  担当这部戏的导演是摄影师出身的张晓光,从《曼谷雨季》开始到《一米阳光》,其镜头美感的捕获能力就颇为业界称道,拮取青春偶像的“养眼”风采,对他来说发挥镜头作用早已是挥洒自如。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