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乐替孩子们代言 让中小学生《为老师打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2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人气正旺的年青节目主持人杨乐日前大胆替全国中小学生说话,挑战传统教育理念,竟然要让学生为老师打分。笔者悉心探究方才知道,原来签约香港多元文化传媒后的杨乐,不断的在朝着主持、拍戏、写作等多栖方向努力发展。新春刚过又挑战自我主持极限,加盟由业界资深制作公司“智慧火”出品,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首播的中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教育类电视栏目《我为老师打分》。

  这是杨乐自出道以来,主持的第一档教育类栏目。谈到新节目杨乐又一次露出谦诚的笑容:“这个栏目给我的压力真的很大。因为在些之前,我还从来没有听说过象《我为老师打分》这样大型的日播50分钟的电视栏目。但同时我又很感激制作机构能够给我这次挑战自我的机会。”

  谈到这次与一个全新的制作机构合作,杨乐表示“我非常庆幸的是这次能够和曾经为彭丽媛创作《我们是黄河泰山》的著名词作者也是业内资深电视人曹勇老师合作。与曹勇老师“并肩作战”的制作团队也都非常敬业,给我的感觉是有了这样的后援,心里很踏实。”

  对于这种全新的节目形式杨乐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档节目从立意上就极具挑战性。在棚内录制时,现场的观众大都是中小学生,能为平时给自己批卷子的老师打分,说说自己的心理话,他们在片场都显得很激动也很兴奋。面对这样的场面让我也觉得能为学生们提供这样的与老师、家长沟通的平台,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支持这个栏目,我也会尽更大的努力去把他做好。”

  目前杨乐已经独自主持国内及亚洲华语传媒业界六档大型电视栏目。如韩国China TV台《健康一级棒》、辽宁台《七星大擂台》、湖北台《星秀场》、江苏台《非常周末》、香港CMM《乐在其中》等。虽然工作繁忙且压力很大,但一向认真谨慎的杨乐始终认为:“对待每一档栏目我都把他当作是我的惟一,我都会尽我的全力”。

  《我为老师打分》从电视媒体传播规律的客观角度出发,将“狭义教育”的枯燥、严肃形态,通过电视艺术手段转变为“广义教育”的生动、有趣形态。节目邀请全国中小学优秀青年教师为全国观众展示他们潜心研究的教学新方法,同场内外观众交流教育新观念,吸取学生受众的建义建言,形成教师、学生和家三方互动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教师、学生和家长三颗心真正交融,革除旧有的封闭式教学模式,共同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

  《我为老师打分》旨在为全国教师创立一个长期、持续研讨切磋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展示教师风采的电视平台,加快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开创教育事业的新局面!节目形式从人性化的角度诠释教育的新理念,节目氛围生动活泼、诙谐可爱,老师、学生、家长三者抛开年龄身份的代沟,以一种平和的心态畅所欲言。师生身份反向调换,学生给老师打分评论,过一把老师瘾,老师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期望获得学生的认同,师生观众在开放刺激、精彩纷呈的节目形式中达到了理解沟通的目的。

  节目目前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每周一至周五晚间播出 。 (东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