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欲望城市》杀青 HBO力劲原班人马续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6:17 信息时报


《欲望城市》众女星虽然不舍剧集结束,但仍坚持不会续拍。(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欲望城市》本月2日宣告杀青,灵魂人物莎拉-洁西卡-派克哭得泪眼朦胧,而出资拍摄的HBO相当舍不得这个摇钱树节目结束,决定力劝制作人与莎拉-洁西卡-派克等原班人马再度演出续篇。

  据报道,拍了6年的《欲望城市》杀青时中4个纽约美女情归何处,是观众瞩目的焦点,拍了6年的影集宣告结束,所有演员自是相当不舍,杀青时,莎拉更是哭花了脸,相当难
过。虽然不舍,但影集的结束完全是莎拉与制作人坚持做出的决定,制作人说:“现在结束是最好的时机。”

  但是出资的HBO却完全不能认同,因为每一集短短30分钟的《欲望城市》,可以为电视台带进超过170万美元的大笔收入,早已成为HBO的门面影集,电视台自然不愿意让影集说停就停。

  因此,除了大力说服制作人之外,HBO更相当大方地提高演员们每集的片酬,来吸引4位女星点头再度拍摄。不过目前莎拉、金-凯特罗、克莉丝汀-戴维斯与辛西亚-尼克松4人,虽然拍杀青戏时离情依依,但4位女主角都表明自己心中另有计划,没有人愿意再吃回头草。不过HBO并不死心,决定先剪辑6年来播出内容的特别篇,加入莎拉等4人私下讨论有趣话题的画面,让《欲望城市》全数播毕之后,依然可以保持话题性,并有更多时间去游说演员们再度演出,还可确保广告收入,真是一举数得。泰渔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