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黄宏对春晚黑幕不置可否 声明不会退出春节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9:41 都市快报

  近日,关于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有关节目评选存在“内定黑幕”的说法甚嚣尘上,而作为小品的评选中又传出了黄宏因为自己的小品《兄弟》没有得到第一后拒绝参加颁奖的元宵节晚会“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的颁奖,对于这个消息,昨日记者采访了黄宏本人。

  我不会因为第二拒绝参加领奖

  接到记者的电话采访,黄宏表示自己正在开会,而他还不等记者开口,就说“是为了春节晚会的事情吧。”他说自己正在和电影厂的人讨论新剧本,不过他还是和气的说等20分钟后再打过去。记者如约过了20分钟又打过去,这时候的黄宏还不等记者提问,就表示了自己没有参加元宵节晚会的颁奖活动的原因。他说自己的当时正在天津,因为自己的岳母身体不好, 他就陪着照顾老人家。他说自己不参加颁奖的事情,是和春节晚会的导演袁德旺专门请了假。不过他说当时编剧还是参加了当时的晚会录制,而得第二名的也是编剧告诉他才知道结果。黄宏表示,自己不会是那种因为没有得到第二就不参加晚会的人,他说自己“不是这种水平的人”。他还表示 即使自己有怨言,更不会扬言说自己一定要得什么奖。他还对自己获得二等奖表示非常感谢观众,毕竟是观众评选出来的结果。

  不会因为黑幕传闻不参加春晚

  在今年的春节晚会中,还出现了小品的获奖是内定的说法,但黄宏表示自己对这样的消息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情,但他说《兄弟》编剧在录制完了颁奖告诉他结果的时候, 他问编剧是几等奖,对方说是“二等奖”。而他再问到有没有具体选票的时候,编剧告诉他没有刊登选票。不过黄宏感叹的表示,“春节晚会不应该有什么黑幕吧。”

  在媒体的前面的报道中,还提到有人指出黄宏的搭档组合没有赵本山的“铁三角”好,对于这样的说法,黄宏却认为其实更新搭档是观众的需要,当年他更换的很多新的搭档的小品都获得了春节晚会小品的一等奖。他还表示自己这一次在小品中合作的搭档非常优秀。至于对赵本山组合的评价,黄宏却认为大家都是同行,不愿意发表什么评论。

  不过最后黄宏表示自己不会因为什么黑幕的传闻,或者因为没有得到第一拒绝参加春节晚会,“毕竟参加春节晚会冲着为了观众去的,而自己是一个职业的演员,春节晚会是观众最大的市场。”他还表示现在一些人说不满春 节晚会某些事情, 扬言不参加,都有炒作自己的嫌疑。

  新片正在筹备当中

  黄宏这两年除了在小品行业中耕耘,而他的电影也受到了很大关注,他已经执导了两部电影《25个孩子一个爹》和《阳光天井》,这部两部电影都获得了奖项。不过接受采访的黄宏表示自己正在筹备他的第三部电影,目前基本确定是军事题材。而这一次他又一次兼任了导演主演和编剧等等的角色,看来真的是又要大干一番了。他告诉记者,现在这部电影正在筹备当中,顺利的话今年的就能开拍。他还向记者表示,自己现在对电影的兴趣也非常大,就像对小品一样,他都会非常认真的去对待,这就是他做电影的态度。都市快报记者虞纪冯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宏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