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帅哥主持人李佳明一枝独秀“绝对挑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21:1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春节期间,日益窜红的央视2套的帅哥主持人李佳明活跃在CCTV-2的各个时间段上,让人眼花缭乱:早晨播出的模特大赛,中午“和你在一起”,到了晚上又是“魔术训练营”,这还不算他的本职工作“开心辞典”和去年开播的大型人力资源栏目“绝对挑战”。再加上CCTV-3新档节目“红歌汇”,一时间,李佳明成了一个上镜率奇高的央视当家小生。

  与开心辞典中李佳明甘当王小丫的绿叶相比,李佳明终于在“绝对挑战”中过了一
把男一号的瘾。看着屏幕上李佳明的机智幽默,很难想象他当初接手这档栏目时的忧虑和担心。“绝对挑战这档节目对于我的主持人生涯来说,绝对是‘绝对挑战’”,佳明坦言,“HR(人力资源)这个词语,在我以前的印象中就是严肃刻板的人事干部,就是人事管理。真正接触了,才发现HR中有着无穷的奥妙和趣味。

  ”《绝对挑战》这档节目是中央台在2003年重头推出的中央台第一个大型人力资源节目,人力资源这个词语听着让人感到生疏与敬畏,其实与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紧密相关的,它就是一台教你找工作,帮你找工作的节目。中央台为了突出节目的专业性,特别与目前国内人力资源行业领先的人力资源机构:智联招聘网携手,从寻找企业、发现候选人等各个环节精心打造,佳明觉得也从中受益匪浅。

  “我在江湖上漂泊了10年,打工10年,应该说具有比较丰富的社会生活经验,对于如何找工作,如何面试,我充满了学习的好奇心。再加上我主持过重庆台的一档《缘分天空》节目,加强了我接受这台节目的信心,《缘分天空》是婚介节目,我理解《绝对挑战》也就是选手与企业谈恋爱。”正是由于佳明事先理解节目的到位,在真正的主持过程中,他做到了循序渐进,游刃有余。

  这台节目播出已经接近20期了,佳明认为这段时间作为一台新节目,仿佛是一个餐馆刚刚开张需要人气,在台上他与女主持人一唱一和,诙谐、调侃的语言颇多。“我是制造热闹的氛围,让大家爱看。如果说前半年是大酬宾,那么以后,我希望大家会看到一个初通人力资源,对于找工作有一定的专业深度,寓教于乐的主持人。

  ”谈及今后的打算,佳明说自己不是一个特别有远大理想的人,“我发现今后人生多了一种选择,如果不做节目主持人了,我也许会做一个不错的人力资源经理。”佳明做了这台节目,看了相关的书籍后对人力资源越来越感兴趣了,也更加意识到人力资源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他现在手不释卷的书是:《人力资源导论》。伴随《绝对挑战》收视率的节节攀升,李佳明的名气越来越大,面对明星崇拜,佳明一再定位自己是“幸运的普通人”。“我希望自己的主持风格是轻松、自然、真诚。我特别喜欢的那句话:做好现在的一切就是为将来做最好的准备。”笃信佛教、充满感恩的心态,佳明的主持人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好。(伦敦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