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谁主沉浮》云南举行开机仪式 出品人已易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8:48 新浪娱乐


高兰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齐丽格尔

伟哥和刘德一

  2月20日下午2时30分,在数千观众的期待之下,麒麟翠山影视旅游文化城开城庆典及历史剧《谁主沉浮》在云南的开机仪式在曲靖麒麟区翠山影视文化城同时举行。开机仪式上,来自云南省京剧院、昆明市滇剧团、《谁》剧组的等单位的演职人员给大家献上了一台精湛的歌舞文艺演出。与此同时,四川的方言明星刘德一(以扮演傻儿师长而著名)和云南本土明星夏嘉伟联合表演的喜剧脱口秀也成为昨日表演中一道独特的风景。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向以《谁》剧出品人的身份出现的子均自始自终都没出现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在昨日的开机仪式上,记者经过多方打听,最后从一知情人士处得知,因为《谁》剧现在的主体投资方已经易主,而子均也不再担任出品人一职务。

  翠山影视城5年内赶超横店

  在开机的文艺演出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的翠山影视旅游开发公司的老总张迦茚口出豪言称,翠山影视文化城在5年内一定会赶超过横店影视城。张总告诉记者,“翠山影视城投资3千5百多万,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还将吸收并陆续注入更多的资金。目前下一步的发展计划都在进行之中,可以说5年之内赶超过横店是没有问题的。此外,这里的配套设施也在进行中,我们一定做大做强。”横店已经有了很多年的积累,翠山影视城以什么样的硬件或者姿态去超越呢?“这个暂时保密,到时候会有很多大动作、大手笔!”张总说话的时候很自信,一副胸中早有成竹的自信。



  “小高娃”齐丽格尔一唱惊人

  在《谁》剧中扮演陈圆圆的侍奉刑嫂的齐丽格尔是中央戏曲学院戏剧表演系大三的学生,这位长相颇有几分酷似斯琴高娃的蒙古草原女孩,在剧中有11集的戏份,她的戏在横店时已经拍摄结束。这次她是来参加带着两首蒙古族的歌曲《阿尔斯楞的眼睛》《兰色的故乡》,将人们的思绪带到了遥远的草原,掌声一直是此起彼伏。齐丽格尔告诉记者,这次参加《谁》剧的演出对自己的收获特别大,“这部戏的剧本写得特棒,在与新老演员之间的合作里,我更是受益不小。”初次展露声音就受到观众和其他人士好评的齐丽格尔以后有什么打算呢?“当然是以拍戏为主。也会去尝试一下唱歌,可能是长在草原的优势吧,从小声线还算不错。”

  扮演多尔衮的实力派演员高兰村和新人陈洁等还带来了一个诗歌朗诵。高兰村谈到与刘晓庆在横店合作10余天的对手戏时,对刘晓庆的演技赞叹不已,“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与她一起拍戏很轻松惬意。”第三次来云南的高兰村对这块神奇的土地喜欢异常,“要是时间允许,真想在这里长久的居住下去!”

  出品人子均没现身另有隐情

  从筹备一直到去年在横店、无锡等地的拍摄,子均都是已《谁》剧出品人的身份出现在各种场合,但最近一段时间来,子均在剧组的各种新闻上似乎都很少出现。在昨日的开机仪式上,主持人宣布“有请《谁主沉浮》剧组出品人张迦茚致辞”时,让在场的多位记者吃惊不小。开机仪式结束后,记者多放打听子均的消息,但剧组的许多人都异口同声地表示“我们不知道他的事”而后就转身走开了。记者试图联系子均时,他的手机却被告知“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用其他方式与他联系”。但记者在翠山影视城时却无意中听到几个人在悄悄议论时说,子均一不再担任剧组的出品人,因为在横店拍摄过程中,剧组经过换角色和闹内讧后大大伤害了元气,几乎导致停拍,后来曲靖的民营企业家张迦茚给剧组注入了1千多万的资金才将难关度过。而张迦茚也因此成为了剧组的出品人。(《云南信息报》特派记者 郎启波 摄影报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谁主沉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