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我的爱》新浪网上搜寻“黄金点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21:25 新浪娱乐


左起:金载沅、韩彩英、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丽任务——《北京,我的爱》网上搜寻“黄金点子”

  我梦想和韩国超人气偶像零距离接触!

  我想亲身体验剧组生活!

  我想和国际影帝一起拍戏!

  这是梦吗?真希望它能实现,哪怕只有一天!

  没问题,那就快来参加美丽任务吧!

  如果你的建议被采纳,《北京,我的爱》会让你好梦一日游!!!

  由中央电视台和韩国KBS联合强力打造的青春偶像剧《北京我的爱》将是2004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合拍电视剧集,剧中更是云集了韩国目前人气最旺,人称“裴勇俊第二”的微笑小天王金载沅;曾经在KBS超红重头剧《蓝色生死恋》中出演“坏女人”韩芯爱的拥有韩国最美丽身体的韩彩英;以一部《暖》勇夺东京国际电影节大奖的新出炉影帝,在内地人气急升的男星郭小冬,以及韩国当红女子组合baby.v.o.x和多位内地及韩国大牌明星。

  《北京我的爱》目前已经拍摄过半,预计将在6月份与观众见面。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这部戏,并收看这部戏,《北京我的爱》和新浪网将联合举办“美丽任务---为《北京我的爱》献出黄金点子”活动。

  任务要求:

  1.为中韩合拍青春偶像剧《北京我的爱》的宣传造势而出谋划策,提出有建设性的建议及意见------即寻找如何让更多的人知道《北京,我的爱》,了解《北京,我的爱》的“黄金点子”。

  2.为《北京我的爱》写一句最炫,最有创意的寄语、祝福、预测或希望。

  要求:

  1.超级韩剧迷,对韩剧韩星了如指掌,如数家珍的网友

  2.志愿为首部真正意义上中韩合作的偶像剧宣传造势的网友

  3.愿意让更多人了解中韩合拍剧并爱上中韩合拍剧的网友

  4.自愿监督中韩合拍剧质量,让中国电视剧水平更上一层楼的网友

  《北京,我的爱》剧组将选出前30个最有创意的黄金点子和前30句最有创意的留言,给予丰厚奖励!!

  奖励:对圆满完成任务者

  1.参加一次《北京,我的爱》剧组探班活动。

  2.有机会与韩国第一小天王,“微笑至尊”金载沅,韩国“最美丽坏女人”韩彩英,及东京电影节新出炉影帝郭小冬亲密接触,可以得到明星签名,并有和明星及剧组成员合影留念的机会,并可以把自己的小礼物亲手送给自己的偶像哦!

  3.可能有机会在剧中客串一次演员。

  4.有机会成为节目录制现场的嘉宾。

  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请寄email:beijingmylove04@sina.com(活动截止到4月1日)

  欲知道《北京,我的爱》更多详细情况,请查询新浪网娱乐版电视剧专题《北京,我的爱》。

  快来出一份力吧,如果你的点子被采纳,《北京,我的爱》将为你而自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北京,我的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