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马郭小冬:眼球经济时代的春《暖》花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8:0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暖》在去年的11月的东京电影节大获全胜,给国内的电影观众带来了不少的兴奋。同时,我们从传递来的消息以及图片中记住了一个陌生但却印象深刻的帅哥--郭小冬。有人说他是去年年底影视界送给我们的一份特别的礼物,是闯入我们眼球的一匹意外黑马。

  《暖》获得的金麒麟着实让国人兴奋了一阵子,郭小冬也因此收获不小--电影并未上映,郭小冬已经成为几乎连看电梯的阿姨也能隐约知道的新晋明星。并且会夸奖这个小伙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子长得是很不一般的帅气。“刘烨第二”“取代李亚鹏”之类的说法也接踵而至。无论郭小冬是否抵触自己跟人家作比较,但是大家对于他的期待却因为这些议论而升温。终于,《暖》作为"精品艺术院线"电影带着郭小冬将要进入我们期待的眼球。

  今年是郭小冬到北京的第十个年头,这个在农村长大的小伙子在北京的经历可以用"非凡"这个词来形容,可以写小说。十年里,任何苦难几乎都未使他退却过去做一个演员的信念,当今天,他多少可以谈的上成功的时刻,他却开始遗憾--因为父亲去世了--他没有机会见证到儿子的成功。对于这些,霍建起导演这样评价小冬:他是一个好孩子,没有丢失掉他身上朴素的东西。这一点很不容易。

  郭小冬说:“《暖》是值得我一生记住的,他对于我的意义非比寻常。”

  郭小冬坦承《暖》在东京获奖之后,自己的日程确实忙碌起来。

  “林井河的经历有些地方跟我很像。当看到自己拍摄的电影在银幕上被放大时,即兴奋又紧张,因为你得接受别人的检验。现在回过头去看觉得自己的表演有很多的遗憾,也许是当时的状态不好(郭小冬父亲在拍摄过程中突然去世),不过,表演本身就是充满遗憾的,我只能在下一部作品里去尽量弥补。但即使有人评价我演的不够好,有去演电影的机会我也还是愿意演--因为电影对于我充满诱惑,我相信一个敢于面对自己并且努力的人是一定会拥有进步的能力的。”

  这个说话诚恳并不以自己的外形而骄傲的小伙子身上确实有些独特的吸引力,他有别于我们习惯上见到的那些男演员。接下来郭小冬要去武汉拍摄根据国内非常著名的女作家方方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桃花灿烂》。小冬说他将要尝试一种全新的人物感觉--"这个人物不太好演!"

  有人说,这是一个眼球经济的时代,而作为一个演员,外形固然重要,但不以此为骄傲就让你看到了他朴素的上升空间,因此,我们预期郭小冬的将来并不仅仅以外形来赢得我们的眼球。(文:小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