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军《楚河汉界》英雄救美 晒了太阳晒月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1:55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
  

  昨天,记者刚抵达河北易县《楚河汉界》拍摄现场,就被一场激烈的“英雄救美”戏吸引:霸王项羽身着满是鲜血的战袍杀进营帐内,救出了满脸泥土、狼狈不堪的虞姬。经过一路厮杀,二人终于策马脱险。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6集电视连续剧《楚河汉界》由胡军杨恭如吴倩莲等主演,正在紧张拍摄,预计4月杀青。胡军扮演楚霸王项羽,香港艺人杨恭如以其小鸟依人的外形本色出演虞姬一角。而名不见经传的上海演员肖荣生,被委以重任扮演汉王刘邦,与吴倩莲饰演的吕后“搭档”夫妻。

  胡军的脸色明显比以前黑了许多,胡军调侃道:“每天连续18个小时拍戏,白天晒太阳,晚上晒月亮,3个月下来就晒成炭脸了。”

  胡军认为大英雄项羽有不完美的一面:“我以前崇拜项羽,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读了很多历史资料。他最后兵败垓下、乌江自刎也算是咎由自取。但我没有否定他的意思,我认为项羽是一个‘千疮百孔’的英雄,身上虽有残暴、武断、心胸狭窄等缺点,却是真实的本色英雄。”

  夜幕降临后,摄制组开拍第二场重头戏“刘邦偷看虞姬洗澡”。只见刘邦蹑手蹑脚地摸到窗下,这时吴倩莲扮演的吕后突然出现,揪着刘邦的耳朵把他拖到一边。导演喊停后,整个剧组的人都憋不住大笑起来,原来“吕后”太入戏,把“刘邦”的耳朵都拽红了,“刘邦”则疼得脸色大变。

  导演介绍:“为了让这部剧的气氛轻松一些,加入了一些虚构和搞笑的情节。‘洗澡’戏就是虞姬嫁给项羽前的一段戏说。刘邦是‘平民皇帝’,对他的评价始终褒贬不一。《楚河汉界》中的刘邦并非陪衬,与项羽平分秋色。”记者赵楠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胡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