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变形金刚》重装上阵-动漫经典重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2:23 新浪娱乐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擎天柱

新威震天

  新浪娱乐讯:上世纪80年代初期,第一代“变形金刚”系列卡通片由美国“孩之宝”公司推出,80年代中期,由上海电视台译制的95集“变形金刚”卡通片在我国播出后,深受青少年的喜爱,“孩之宝”公司生产的“变形金刚”玩具随后在国内上市,风靡一时。

  近两年,“变形金刚”在国内又慢慢火了起来,许多年轻人又重新回到了儿时喜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变形金刚”世界中。漫画、玩具、游戏,让《金刚》迷们爱不释手。

  熟悉“变形金刚”卡通片的人都知道,“擎天柱”是博派的首领,是带领“汽车人”打击“霸天虎”的领袖。这个高大的“擎天柱”一手攥拳,一手举枪,眼睛注视着前方的精典造型至今记忆犹新。

  27岁的一位公务员回忆《变形金刚》他是这么说的:"经典卡通,这好像是很久以前的卡通片,曾经在我们儿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那时放学后就一定要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的电视!总记得那时的卡通片不及现在的多、制作得好,但这部片确实拍得深受小朋友的欢迎。"

  国内首度引进115集(全集)新版《变形金刚》3月中旬由广东伟佳音像公司隆重推出。

  此新版《变形金刚》由日本与美国两国动画界首度携手于2000年开始历时3年方制作完成的超级动画巨片。2004年1月在日本、美国播出后,受到儿童的热烈欢迎和《变形金刚》迷们的疯狂追捧。在全球掀起一股新的“变形金刚”热潮。两国动画界人士评价说:"该片是继日本动画大师宫崎峻的《千理千寻》后,制作最精良、品质最优秀的卡通巨片。

  与旧版《变形金刚》相比新版《变形金刚》显然占优势。

  已称为经典,不能错过的卡通片《变形金刚》以其丰富的人物,生动的情节,激烈的战斗,精美的画面,奇妙的组合从一开始就完完全全地抓住了人们的心。

  新版《变形金刚》两国动画巨头耗时三年,以原有的人物“擎天柱”、“威震天”为主要人物,“擎天柱”与“威震天”继续展开正义的战斗。故事更加精彩,画面更加精美战斗更加的激烈。

  主演:擎天柱、威震天

  故事:变形金刚头领战士动画简介

  --THE TRANSFORMERS HEADMASTERS

  说明:一共35集动画,日本版本计算不包括总结篇剧情集数。翻译为《头领战士》。

  头领战士分别加入两派,形成新的对抗,擎天柱牺牲。巨无霸战舰出现,汽车人取得战略优势。撒克巨人开始露面,阴谋争夺权力。惊破天在地球北极战斗中被深埋在冰川下。撒克巨人掌权,秘密制造巨型变形金刚。撒克巨人躯体完成,巨无霸伏特使出了玛斯塔剑击败撒克巨人。火星被霸天虎炸毁。补天士传位于巨无霸福特,流浪宇宙。撒克巨人秘密制造对抗玛斯塔剑的撒克盾,成功抵挡巨无霸。霸天虎暗中抵达地球,策划终极的爆炸地球计划,汽车人奋勇保护,最后在南极决斗中,以团结的力量摧毁撒克巨人。

  变形金刚隐者战士剧情简介

  --THE TRANSFORMERS MASTERFORCE

  说明:一共42集动画,日本版本计算不包括总结篇剧情集数,翻译为《隐者战士》。

  数百万年前,汽车人已经派出探索队研究地球,并融入人类中,外表与人类无异,但拥有变形金刚能力,他们就是隐者战士。霸天虎的隐者战士复活,四处破坏地球,汽车人隐者战士迎击。一批少年加入战斗,成为少年头领战士。霸天虎的GIGA和MEGA两位神秘领袖露面,带来了威力强大的能量战士,地球人OPTIMUS PRIME无意中与超级能量战士结合,成为超级柯柏文,能量战士陆续登场,战斗异常激烈。暗黑撒克出现,与超级柯柏文决斗,最终失败。

  变形金刚胜利斗争剧情简介

  --THE TRANSFORMERS VICTORY

  说明:一共38集动画,日本版本计算不包括总结篇剧情集数,翻译为《胜利之斗争》。

  史达成为汽车人新领袖,而大恐龙撒拉斯则为了建造宇宙要塞而疯狂掠夺地球能量。汽车人基地不断移动去制止霸天虎,并且拯救人类。霸天虎副官丧狮冒险救出兀鹰,成功合体为煞星对战超级柯柏文。超级柯柏文在战斗中重伤不治,六面兽担任地汽车人第二方面军司令。超级柯柏文被再造成为狮王,并成功与史达合体成为狮王史达,在要塞中与撒拉斯最后决战取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变形金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