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坐庄》热播 奚美娟“心黑” 贾一平“手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57 新浪娱乐


贾一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天津电视台和北京大千龙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拍的20集反贪大片《坐庄》近日在北京四套黄金时间热播,该剧是著名剧作家李唯在成功创作《美丽的大脚》《谁说我不在乎》之后又一部别具风格的作品。这两年在荧屏上“反黑戏”红得发紫,《坐庄》借势搭上顺风车。李唯和导演戚健可谓金牌组合,李唯“操刀”,戚健“掌勺”,新品出炉,口味更是不凡。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坐庄》以实力派小生贾一平饰演的大学生邢剑峰为主线人物,奚美娟、董晓燕、王茜、曹雪分别饰演在邢剑峰的生命中起着至关意义的四个女人,一男周旋于四女之间层叠纠错地展开了一幕幕游离于股场幕后惊心动魄的暗箱故事。继《黑金》、《红色康乃馨》之后,奚美娟再次涉演反黑反贪题材,而且是“黑头子”人物,邢剑峰就是在她的“魔爪”下一步一步陷入圈套,无法自拔。导演戚健觉得这部戏应该是贾一平从影以来第一部有偶像感觉的戏,剧中几乎所有女人都围着他转,跟三个女人之间都有爱情戏,大走“桃花运”。对于这样一个有着复杂心态和曲折经历的反派角色,贾一平也认为从表演来讲是一个特别大的挑战。

  从拍摄到封镜,该剧始终保持低调,其目的就是想推出时一炮而响。制片方和导演声称贾一平是《坐庄》的秘密武器,杀伤指数绝对可称为旋风级别。其实在当初挑选角色时,制片方是抱着一种押宝的心态,启用一个新人无论是压力还是风险都很大,但看完样片后,制片方却放出了话:“我们做得最对的一件事情就是选择贾一平演戏里的男主角。”看来贾一平无疑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值得期待。导演笑称贾一平演戏有“假公济私”之嫌,因为《坐庄》里,贾一平与其中三位女主角都有激情戏,尤其是跟王茜。有一场戏难度系数特别高,导演要求贾一平要把王倩从楼下客厅往上抱,一边上楼还要一边接吻,尺度分寸不太好把握,所以把王倩的嘴咬破了,后来剧组里都开玩笑说王倩拍《坐庄》负了“工伤”。

  毕业于中戏的贾一平,早在2001年就凭电影《无声的河》捧得了当年华表奖“最佳新人奖”,在以后的《乾隆王朝》、《江南京华梦》、《凤临阁》等作品中,贾一平开始逐渐显现出他的表演天赋。这次出演《坐庄》,角色的出彩儿度没得说,再加上贾一平不俗的外型条件,让业内人士纷纷看好。著名导演张建栋在制作《青鸟的天空》后期时,恰巧跟《坐庄》剧组用的是一个机房,看见了贾一平的回放,一个劲儿问这个演员是谁,还力邀贾一平出演他的新戏《完美》。可惜的是由于档期不合,贾一平最终和张导缘铿一面。

  年前刚杀青的《中国式离婚》里,贾一平和陈道明成了“忘年交”,据剧组透露,贾一平身上还真有陈道明当年的风范,有望成为其接班人。而陈道明也表示非常欣赏贾一平的演技:“贾一平反应快,戏不错,希望我们能再次合作。”看来这个年轻小生身上蓄势待发的力量,不可小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