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威杨丞琳互不来电 片场相敬如“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1:03 新浪娱乐


李威(左)坐着歇歇腿,杨丞琳蹲在一边神情哀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感情各有所属,李威和杨丞琳不仅一点都不来电,还连朋友都没得做,在剧中是情侣的两人,在片场相敬如“冰”,谁都不理谁?

  日前偶像剧“极速传说”到花莲拍外景,在路边等着剧组架机器、排戏的同时,剧中情侣李威和杨丞琳却各自站在街头不同角落等待,眼神不仅没交集,连距离都相隔数公尺之远,后来两人好不容易一块挤到走廊下,腿早已站酸的威爷眼尖,一屁股坐在儿童游戏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纳凉,眼中毫无杨丞琳的存在,独留她一人可怜兮兮蹲在一边,威爷绅士风度尽失!

  这一幕看进剧组眼中,大家私底下纷纷谈论两位男女主角的相处之道,莫非因两人各有所爱,一个有许玮伦,另一个有邱泽,两人因此不来电,甚至导致威爷君子风度都可以丢在一旁!

  李威一听到有人替杨丞琳抱不平,“歹势”地说:“没有啦,我刚坐下去没多久,就发现她在我背后哀怨的眼神,就赶快站起来给她大小姐坐啦!”

  据悉,李威和杨丞琳在片厂的互动可以“点头之交”来形容,多半时间两人各据山头,互不搭嘎,难道两人不仅不来电,连朋友也做不成?李威说:“没这回事,我走到哪,都有堂弟跟着,兄弟闲聊都来不及,当然不常跟别人互动。”杨丞琳则轻描淡写说:“我是来拍戏,不是来玩的。”(星、李筱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