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豪门惊梦》今晚播出 秦汉特想演个大坏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2:18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昔日琼瑶戏中的白马王子,如今不敢再演爱情戏

  信报讯 (记者任嫣) 改编自香港作家梁凤仪同名小说的35集电视剧《豪门惊梦》今天晚上开始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推出。昨天下午,该书的原作者梁凤仪,主演秦汉、王斑露面,为该剧的开播做宣传。有意思的是,当秦汉被记者们追问最想演的角色时,这位昔日琼瑶戏中的深情王子却笑着说:要演就要演个大坏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豪门惊梦》通过剧中乔园的兴衰,讲述了一个三代恩怨情仇的故事,剧中斯琴高娃、秦汉扮演一对失散的“姐弟”,商场上还有番较量。昨天下午,姐姐斯琴高娃因事没来,弟弟秦汉就“挑”起了宣传的重担。《豪门惊梦》是秦汉首度与内地合作的电视剧,说到与斯琴高娃的合作时,秦汉说:“高娃的戏非常好,很自然,她经常对自己的表演不满意而自责,其实我在旁边看着觉得挺好。”有记者追问年长的秦汉还会不会接琼瑶戏时,秦汉慢条斯理地回答,不排除啊,不过他又补充说,现在这把年纪了再谈恋爱有点不好意思了。有记者问,秦汉会不会改变形象演坏蛋,这位昔日的深情王子说,他几年前和周润发合作过,演过一个坏蛋,“我想要演就演一个大坏蛋,不能演一个小坏蛋,出来没两分钟,就被人杀死了,那就没意思了。”

  对于自己目前的感情状况,秦汉笑称“空白”,“没有女友,不是不愿意找,而是没时间,其实一个人也很好啊,蛮清净的。”话虽如此,记者却发现秦汉还是怕“寂寞”,不过,陪在他身边的不是女友,而是女儿。昨天发布会上,秦汉的女儿一直静静地呆在台下等着父亲开会,接着又静静地陪父亲离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豪门惊梦》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