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丽家庭》血色登场:爱恨显血性 情仇展风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7:29 城市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报道 记者近日获悉,在众多经典影视作品纷纷抢滩推出之时,一部反映家族爱恨情仇,展现不羁儿女情意,歌颂人性真善美的,极具看点的大型亲情电视连续剧——《美丽家庭》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该剧VCD、DVD音像制品,也将由国内音像实力机构:广东威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届时观众将有幸欣赏到2004年首部感人至深的家族亲情作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该剧发行方的负责人马总介绍,《美丽家庭》以一个家族成员之间的“恩”、“怨”、“爱”“恨”、“情”为故事情节基调。故事中,一块旧地皮引致一场官司,导致原本和睦相处的家庭发生纠纷而面临考验。因为这笔突如其来的巨款,黄家本来平静的生活开始起了波澜。父子、夫妻、兄弟、姐妹之间的猜忌、纠纷源源不断的此起彼伏,黄家从此不再平静。故事主题探讨在金钱至上,兄弟姐妹为钱反目成仇、对簿公堂……最终亲情战胜了金钱的诱惑……

  除了拥有深厚的剧情底蕴,该剧同样会集了十分优秀的演员,比如担任该剧的一号女星,就是近来在国际影视界迅速走红、目前急具人气的性感美女郑秀珍,郑秀珍从处女作《第三类剧场》中的邻家女孩、《东游记》中“何仙姑”到《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尤其在古装剧中的突出表现让她的人气蔓延到全亚洲。该剧拍摄耗时良久,投资巨大,场景横跨国内和海外多个地区,为了能让国内观众抢先欣赏到这部热情洋溢的大手笔作品,该公司已经就发行该剧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国内部分电视台热播的同时音像制品即将推出,敬请广大观众密切关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