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反恐行动》制片人:李亚鹏戴耳环是剧情需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6:3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不久前,为了一张戴耳环、留胡子的剧照,李亚鹏又引起媒体一阵恶炒,所谓受了情伤而换造型的说法又被传得沸沸扬扬。昨天,电视剧《反恐行动》的制片人陈小杭忧虑地表示,媒体不应再拿李亚鹏感情的事来炒作了,特别是一些空穴来风的事,戴耳环、留胡子纯粹是为了《反恐行动》剧情需要,亚鹏在里边饰演孪生兄弟警察和杀手,为了两个角色在气质上有所反差,剧组特意为杀手一角设计的人物造型。他诚恳地希望媒体多关心艺人的创作,多给他们的创作一些真正属于艺术上的评价,让他们在这些中肯的评价中获益,过分的炒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只会让我们离事实的真相更远。

  陈小杭说,当初《反恐行动》选定李亚鹏,是冲着他的知名度和一线演员的影响力去的,但他能否胜任这两个角色,作为制片人的他心里一直是悬着的,因为这部戏有将近70%的戏份是李亚鹏的,既当警察,又当杀手,他必须自己绑架自己,自己追杀自己,自己解救自己,要表现出警察的干练和爆发力,同时又要展现杀手狡诈刚愎的一面。现在,戏已经全部拍完了,他对亚鹏的表现非常满意,认为这两个角色是亚鹏在艺术创作上的一种转换与突破,让人们在过去的形象中看到了另一个李亚鹏,他的表演不是那种非常熟练套路型的,相反,他把角色置于一种生活流程中,给观众的感觉更为自然真实。陈小杭说,对制片人来说,李亚鹏是一个好演员,对角色钻研,特别能吃苦,从不摆明星大腕的谱,和剧组工作人员相处随和,他说对于这样一个用功的演员,媒体应该在艺术上多敲打他,提携他,甚至可以对他的的不足之处严厉地批评,让他从中获得进步和提高,而不是让他整天被一些绯闻包围着不知所措。他无奈地说,其实亚鹏为情所伤改成为绯闻所伤更接近真实。

  李亚鹏对不断而来的绯闻炒作持一种什么态度?他到底有一种什么样的爱情观?昨天,笔者电话问李亚鹏,电话里李亚鹏无奈地说,做一个艺人,不光爱情,生活都会受影响,以前自己性格比较直接,有什么就会说什么,比如谈恋爱的事,经纪公司让他不要随便跟媒体说,但他想爱了就爱了,怎么就不能说,但最后的结果却不是自己想象的,不得不承认,这样一种曝光让他的爱情受到了伤害和影响。以后,他会更多地保留一些私人空间,希望大家也多更关注他的演艺事业。

  从瞿颖周迅,两次轰轰烈烈的恋爱都以失败告终,谈到这些,李亚鹏的态度是诚恳的,他说失败是难过甚至痛苦的,但起码,他没有欺骗自己,也没有欺骗别人,自己都是付出真心的。他说谈一场恋爱好比是两个人在搭积木,在恋爱过程中,我相信两个人都是一心一意的,都是奔着美好的未来去的,但积木搭着搭着突然倒塌了,你不能怪谁在什么时候哪一块积木没摆好,很多事情发生后,一个人常常是很难去掌握的,不管你的最初的愿望有多么美好,但事情发生后你对事情的态度是可以自己去掌握的。他说不管怎样,他都会珍惜以往的情感,在媒体面前不会作太多的解释,这也是对自己和他人感情的一种起码的尊重。

  李亚鹏说,今年自己的工作计划已经排到了年底,希望自己的精力更集中一些,更务实一些,少想些事,把感情先放一放,去工作吧!(贡莉红、庄海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