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霞演技大考验 与摩托机车大演对手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7:4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霞在观众的心目中大多以主持人的形象出现,不过签了新东家的李霞,最近已将事业的中心渐渐倾向了影视剧的表演,要做一个全能的才女型艺人。因为马上就要出演《向左走向右走》中的一个重要角色,敬业的李霞现在是抓紧一切机会磨练自己的演技,除了挤出时间看各种影碟学习演技外,李霞还计划抽出一定时间来去表演系进修。不过,近日,李霞倒是遇到了一个磨练演技的大好机会,因为和她配戏的是一辆冷冰冰的红色机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女和机车

  应《摩托车趋势》杂志的邀请,李霞在京城某酒吧为该杂志拍摄封面,为此工作人员特意找来一辆通身火红色、充满了男性的刚强与热烈的摩托车作为道具。这辆冰冷而酷帅的机车正是今天的男主角,它那“威武”的身躯,与美丽苗条的李霞形成了极大的反差,也营造了最有味道的视觉效果。不过,聪明的李霞可不会让这位帅哥抢戏,她要用女性特有的温柔和智慧彻底征服这匹“汉血宝马”,因为李霞才是今天当仁不让的主角。

  演技大考验

  拍摄时一共分电话亭、吧台、楼梯、沙发四个场景,在这四个场景中,李霞要摆出不同的姿势和表情,最难的是李霞要把这辆摩托车想象成一个有感情、和她很亲近的人,还要在镜头表现出她和机车交流的感觉来。不过,这可难不倒已经有过影视表演经验的李霞,在她的“带动”下,连冰冷的机车也似乎被赋予了感情,变得灵动起来:一会像忠实的侍卫守卫在李霞身旁,一会又像真诚的朋友陪着李霞聊着天品着红酒;一会像甜蜜的情人和李霞说着悄悄话,一会又像乖巧的孩子守候一旁。难得李霞的好演技,连这样一位桀骜不驯的“红衣骑士”也被她驯服了,现场的工作人员无不为李霞的精彩表演叫好。

  百变李霞

  李霞在刚出道时,就以时尚多变的形象为圈内人士所称道。而今天的拍摄过程中,李霞要尝试四种不同的造型,以配合不同的场景和内容。每拍完一组,化妆师就要给李霞重新化一次装,换一次衣服。李霞还积极的给工作人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配合他们的工作,所以虽然拍摄任务艰巨,但整个工作过程却异常顺利,而亲和的李霞也毫无架子,连对上前索要签名和合影的影迷也是笑脸相迎,积极配合。所以,当拍完最后一组照片时,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一阵欢呼,为今天的工作顺利完成,也为李霞的积极配合而欢呼。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