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老同学大联欢》专题 >正文
《老同学大联欢》本期嘉宾--演员田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20:4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田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现在是国家话剧院的一名演员。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林海雪原》中,田雨饰演攀缘能手“猴登”栾超家。电视剧《林海雪原》饰根据著名作家曲波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小说曾被改编为话剧、电影、京剧,同时被译为越南、蒙古等国文字。故事讲述的是,1946年八年抗战刚刚结束,内战在东北一触即发,在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中,东北境内政治土匪活动猖獗,到1946年冬天,已经对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主改革形成致命威胁,就是在这样一个复杂的历史背景下,一只骁勇善战的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志斗勇的故事。

  其实,在《林海雪原》中,田雨并不是主要角色,但是田雨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他曾参加过电影《真心》、《喜从天降》,电视剧《欲望时代》、《黄河口》、《牵手》、《清鸟的天空》、《远去的北京人》等,其中在人艺小剧场的话剧《俄亥俄小姐》、《萨勒姆的女巫》,让田雨的演技一展无余。这出《俄亥俄小姐》还真不太寻常,主要是因为这是一出很少见的以色列话剧,编剧哈诺奇.列文是该国最重要的剧作家、导演和诗人。《俄亥俄小姐》讲述了一个人到暮年后理想与现实之间差距的故事,一个老乞丐一辈子都想找一个高档次的美国妓女——俄亥俄小姐,七十岁生日这天,他要找一个街头小姐来解决一下肉体和灵魂的饥渴,而这位街头小姐却设法把老乞丐兜里微薄的存款弄到自己手里,还给老乞丐一场虚幻的爱之梦。舞台上演员只有三个人,田雨在剧中饰演父亲,这也给了演员一个很大的发挥空间。该剧的戏剧性很强,反映了人心灵深处的欲望,充满情欲的故事在舞台场面的开掘上确实有一定难度。

  我们《老同学大联欢》节目今天请来了青年演员田雨和他的中学和大学的老同学们。

  田雨来自古城承德,他的同学们为了来见田雨都是跟单位请假或者有些同学干脆把年假拿来跟老同学共叙旧情,这一点,田雨非常地感动。

  节目中,主持人拿出一张平面图,请田雨认认是哪儿的图纸,田雨一眼就认出是母校中戏的平面图。接着,主持人又指着图中的一栋楼问田雨这是哪栋楼,在田雨准确回答之后,那威主持人就不怀好意地问田雨:“这栋楼对你具有什么样地意义呢?”

  你想知道图纸中的楼给田雨留下什么难忘的记忆吗?在学校有一次田雨在冰上摔了一跤,你猜是冰破了,还是田雨“破了”?听说田雨还有“点穴功”,在中学时竟然真的“点”好了一个同学的病,你猜是真是假?还想知道田雨的外号是什么吗?田雨在没有被子的情况下是怎么入睡的?田雨喜欢的明星又是哪位?……答案尽在《老同学大联欢》,节目中,喜欢唱歌的田雨还有比演戏更加精彩的表演!

  首播:北京电视台—2,3月27日周六:16:10

  重播:北京电视台—2,3月28日周日:06:10

  3月29日周一:09:22

  4月2日周五:24:30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