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尤小刚率《皇太子秘史》众爱将到杭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4:2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尤小刚带领《皇太子秘史》的众爱将:刘德凯、邬倩倩、胡静、戴娇倩、赵鸿飞前往杭州,为3月17日将在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的这部大戏造势。

  悲剧源自皇权中毁灭人性的野心烈火

查博士搜索总动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皇太子秘史》是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自大热的《孝庄秘史》后推出的的“秘史”系列第二部,该剧几乎启用了《孝庄秘史》的原班人马,编剧仍然是台湾才女杨海薇,马景涛扮演男一号——皇太子胤?;刘德凯则由皇太极成了康熙帝;邬倩倩再次和他续演夫妻,出演德妃;凭借《孝庄秘史》中的“苏茉儿”赢得满堂彩的胡静演绎一个一位命运多戗的紫瑛;“多铎”赵鸿飞此次则扮演城府极深的四阿哥,最终击败马景涛,如愿当上皇帝;戴娇倩则出演前朝公主如玉。除此之外,宁静、高明、郑爽、吕中等实力明星也出现在本剧中。

  故事说的是康熙和皇太子胤?彼此深深相爱,却在感情和皇权的残酷决斗中,引发史无前例的两度废立的立储风波,其中的父子情、兄弟情、儿女情,纷纷以悲剧收场,演绎悲壮和人性化的一幕。按照导演尤小刚的说法,其中“皇权中毁灭人性的野心烈火”是这一切悲剧的根本。

  尤小刚:把秘史进行到底

  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被记者提问的尤小刚,对《皇太子》自信满满,说道自己的团队做这一行非常专业,一只专业的团队,剧本很好,演员很好,就自然成功,“当然,导演好也很重要,”尤小刚笑道,“导演是我自己,那就不存在问题。”

  近年佳绩多多的尤小刚,同时身为中北电视艺术中心的老板,言谈间多了与别的导演不同的自信和从容。他坦言自己每年只为公司拍摄一部电视剧,这一部电视剧必须是符合两个条件,一个是自己要赶兴趣的题材,不感兴趣的再好的也不拍;另一个则是要通过市场的考量的,不赚钱的再好也不拍。

  看起来尤小刚对自己的秘史系列相当满意,5月份即将开拍的《太祖秘史》就是明证。

  尤小刚还透露,还有一部秘史戏也在准备中,那就是《嘉靖秘史》。

  刘德凯不懂浪漫

  从上海匆匆赶来的刘德凯仍旧是整个新闻发布会的聚焦点。

  刘德凯精神的短发和黢黑健康的脸色显得要比荧屏上年轻得多,刘德凯揭发说这要怪尤小刚,让他扮演老皇帝,以马景涛的师兄身份却扮演了马景涛的父亲,一边的尤小刚就呵呵地笑,说以后补偿。

  被全组的人尊称为凯哥的刘德凯,开讲之初就替在香港拍戏未能到场的马景涛致歉,介绍到自己得角色时,刘德凯自言扮演的并非一个皇帝,而是一个父亲。谈及再次和他配戏的扮演德妃的邬倩倩,刘德凯笑言:“和她扮演了120集的荧屏夫妻,她和我在一起的时间,比和尤小刚的时间还多。”两人都称道双方配合默契。

  除了此次的康熙之外,刘德凯被众媒体追问的还有他的经典情人形象费云帆,刘德凯坦言做不到他那样的痴情和浪漫,他自己本人都不懂浪漫的含义,但是为一个深爱的女人,自然会努力表现,也许行动本身已经作了所谓的浪漫举动,但是自己却不知道这就是浪漫。

  邬倩倩:生活中的乖女,荧屏上的慈母

  在片中扮演深具母性光辉的德妃的邬倩倩,新闻发布会前匆匆赶来,其实她早上就到了杭州,原来随同一块回家乡的双亲,回到杭州家中,发现杭州居然比北京冷,而家里空调已经不致暖了,于是邬倩倩牺牲吃中饭的时间,安排空调工人来维修空调,直至安顿好一切,才飞奔新闻发布会现场。

  胡静:红出来只是时间问题

  因为扮演《孝庄秘史》中的苏茉儿而名声鹊起的胡静,此次扮演的性格刚烈的紫瑛,据电视台审阅过该片的人士介绍,也是相当之出彩。

  有着甜甜纯真笑容的胡静,因为舞蹈功底练就的好身段,谋杀了在场摄影记者的不少菲林,性格简单直率的胡静,谈到当初拍摄《皇太子秘史》时,最恐怖的一件事就是她有许多镜头都是在一条船上拍摄的,因为要拍到船顶,所以都使用的仰拍镜头,事后一看回放,胡静就痛下决心非减肥不可。

  至于减肥的招数,胡静脱口而出:瑜伽最好,而且不反弹,她介绍到最好是高温瑜伽。

  这位当年中戏的校花,和章子怡秦海璐梅婷、袁泉、刘烨是同一届的,面对其他同学的红遍影视圈,胡静诚恳大方地说道:“我们班同学都很优秀,都很有天分,刘烨他们先出来了,这不能代表我们班的其他同学会怎么样,我觉得只是一个时间问题,遇到了合适的本子,合适的角色,我想我们班的同学都会出来的,所以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据说,此次播出《皇太子秘史》的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对该剧的狂收收视率报有相当大的期待和信心。文、图/伊简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皇太子秘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