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年包青天3》开拍在即 包公展昭成了情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4:1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 实习生唐莹)即将于3月18日开机的电视剧《壮志凌云包青天》摒弃了以往黑脸包公正气凛然的模样,开始“戏说”包青天的感情经历。更令人意外的是,在剧中威风八面的包青天(王学兵)竟然是感情上的失败者,他的情场对手则是和他形影相随的展昭。据悉,“插足者”展昭已经选定了日前人气直升的李宗翰。

  据介绍,该剧当中最让人关注的焦点其实是在三部《包青天》当中首次长大成人的
年轻版展昭一角,因为释小龙在《少年包青天》中的光头小展昭,早已改变了以往人们心中侠客展昭俊朗飘逸的形象。有消息称刚因违规签约被《风云2》剧组开除的演员陈龙曾低价争取出演该角色,最后由于角色以及他之前的违约事实让制作单位确定了由目前人气急升的小生李宗翰出演该角。李宗翰经纪人杨小姐昨日表示,李宗翰的展昭造型十分潇洒,颇有点以前何家劲的风范。在剧中,比起活泼的包公、诙谐的公孙策,展昭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正统的形象,能文能武,深沉含蓄。包公和展昭是在一次遇险时同傲雪狭路相逢,包公和傲雪之间产生了感情。展昭虽然也喜欢傲雪,但囿于朋友之情并没有表白。傲雪在包公和展昭的感情之间左右摇摆,最后还是被展昭的深情所动。

  昨日,陈龙对于自己低价争取这个角色的说法予以了否认,说没有参加这部戏的拍摄是因为档期的问题,他表示李宗翰是比较合适的展昭人选,“我想他能够演得很好。”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