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孙悦将做客《春华秋实》袒露对周小欧倾慕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6:3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悦做客《梅雁春华秋实》(《音乐大不同》)

  大胆袒露对零点主唱周小欧的10年倾慕之情

  曾经的孙悦一副邻家女孩的形象,而现在的孙悦现代、时尚,不仅改变了歌曲的风格,还跳得一身戴军所谓的“专业舞”。“零点”主唱周小欧数年来在媒体面前一直沉默寡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言。但他通透的歌声始终让人回味。不过他精致的模仿更是堪称一绝。近日,孙悦、零点做客《梅雁春华秋实》(《音乐大不同》),不仅为我们现场演唱了他们的经典之作,还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欢喜。

  孙悦歌伴舞《开心药方》

  《开心药方》是孙悦目前正在录制的新专辑中的歌曲。在现场,她不仅给我们带来了这首好听的歌,而且还大展舞姿,让主持人戴军目不转睛,连连称赞她的舞蹈“专业”。

  腼腆晓欧现场模仿秀,“教”你颤音颤着唱

  最初的晓欧是模仿齐秦,不过现在加上晓欧风格的“齐秦版”又独具特色;晓欧在最初唱歌时,总是不会唱颤音,于是每次上台前都要颠着脚跟唱,可是台后是没人看得见,一旦走到台前……

  孙悦反客为主,“直逼”主持人戴军

  10年前,以一曲《阿莲》成名的歌手戴军,如今已是一名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虽然他在主持节目时也时有伴唱,但观众始终不觉过瘾。这次,孙悦反客为主,“请”戴军为我们演唱他的成名作《阿莲》。当《阿莲》再度唱响,今日的戴军感伤旧日的情怀。

  孙悦大胆袒露对周小欧的10年倾慕之情

  在晓欧演唱时,孙悦不敢直视……

  孙悦不仅在现场毫无避讳德说出她对晓欧声音十年的倾慕,而且亲自邀请晓欧同台演唱,两人手牵手,深情演唱《请跟我来》。

  《梅雁春华秋实》3月17日21:45 BTV2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悦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