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静蕾新作《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剧照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5: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陈诚)由保利华亿投资2000万元、徐静蕾自导自编自演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目前正在天津外景地紧张地拍摄,近期将转到四川、河北等地取景。该片是根据享有国际声誉的奥地利作家茨威格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场缠绵的爱情故事,此片拥有徐静蕾、姜文、黄觉等强大的创作班底。昨日,该片剧照首次公之于众。

  为一探中国版《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前日记者从北京出发,傍晚到达剧组驻扎的天津市广东会馆。记者到达时,现场布景已基本完毕。听着胡琴的旋律和群众演员的叫好,置身其中就好像回到上世纪30年代的老北平。在片场的徐静蕾已经穿好戏装,神色从容地指挥着各个部门紧张有序地工作。在采访过程中有一个人时不时走过来,用手中测光表在黄觉的脸旁查看布光情况,他就是拍摄过《花样年华》等优秀作品的台湾地区著名摄影师李屏宾。

  晚8时左右,姜文到达片场。在拍摄过程中,姜文的助手片刻不离左右,礼貌地阻挡住影迷递过来索要签名的本子。在拍了3个镜头后,剧组全体休息,徐静蕾和姜文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现场,回到姜文的依维柯房车中,许多群众演员围着房车希望能看到他们心中的明星,人越来越多,为不影响两位“大腕”的休息,工作人员不得不劝阻大家离开。大约过了20分钟,徐静蕾从房车中走出,回到楼上看回放。整个过程她一直显得很轻松,不时与身边的工作人员吩咐着什么,并和一旁的黄觉讨论着表演的位置和动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徐静蕾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