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执导《长恨歌》找新感觉 丁黑:定与海岩戏不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2:10 新闻晚报

  本报讯从最早的关锦鹏影视双拍到张曼玉郑秀文竞演女主角,根据王安忆小说改编的《长恨歌》选角的各种消息,已经传了半年有余。日前,记者从投资方得到确切消息,《长恨歌》电视版将由《玉观音》导演丁黑执导,关锦鹏则负责导演电影。来自内地和港台的这两位导演,将分别在电视、电影版中互飙导戏功力。

  一部《玉观音》,让海岩戏找到了新感觉,随后丁黑被授命执导海岩新剧《平淡生
活》
。这些天,丁导刚想停下来歇会儿,海润公司又属意由他执导《长恨歌》,难得一见的好本子在眼前,丁导岂肯放过。这段时间,他已经开始了紧张的案头工作。丁黑出身西影厂,以深刻理解原著精神见长,执导这么一部上海味道的电视剧,丁导并没有觉得南北文化差异造成理解障碍。至于电视剧风格最后会是关锦鹏式的女性化唯美细腻,还是海岩剧式的偶像气息,丁黑表示,肯定会和《玉观音》不一样。

  最早介入《长恨歌》的关锦鹏失去影视套拍的机会,不免让人怀疑,这是否与关导演第一部电视剧《画魂》在央视播出时的收视率平平有关?制片人贺子壮否认了这一说法,只透露,因为电视剧版约在6月底开拍,电影则在10月份开拍,关导一人分身乏术,但他将仍担任电视剧版的艺术总监。

  此外,对电视剧版的选角,丁黑透露了一个最新消息:剧组正在与梁家辉商谈,希望他能出演电视剧中王琦瑶的第一个男人李主任。(记者詹皓孙立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